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悦台:城市中心的低碳生活方式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3-06 15:02

[摘要] 继“APEC”蓝之后,“两会云”的出现无不激发了人们对蓝天白云的强烈渴望。雾霾天气对人们生活所带来的恶劣影响,让更多人投身于抗霾战争之中。我们无法关停工厂、减少污染物的排放,但我们可以选择一种低碳生活方式,为这场抗霾战争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两会启幕两天,北京迎来了晴空万里的好天气,人们亲切的将其称之为“两会云”。继“APEC”蓝之后,“两会云”的出现无不激发了人们对蓝天白云的强烈渴望。雾霾天气对人们生活所带来的恶劣影响,让更多人投身于抗霾战争之中。我们无法关停工厂、减少污染物的排放,但我们可以选择一种低碳生活方式,为这场抗霾战争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多维交通打造低碳出行方式

居住在城央大宅荣悦台,顺达全城的交通体系,快速、畅通,方便业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且健全的轨道交通保证了业主出行的舒适度与便捷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作为低碳生活方式之一,将有利于减少污染源的排放。

在雾霾之下,人们力所能及的事有很多,尤其在节能减排方面。据不完全估算,当你自驾100公升汽油时,将排放270千克二氧化碳。然而,立足于现实之上,倡导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前提是拥有立体、完善的交通网络,而往往只有城市中心地带才会如此。荣悦台拥有的双地铁,十余条公交线路,给业主带来便捷的出行体验时,也在倡导低碳的生活方式。

丰富配套打造步行生活圈

荣悦台,拥有优越的区位条件,紧邻芙蓉中路与黄土岭路,享有周边丰富的配套资源,学校、医院、商场、休闲娱乐一应俱全,形成2公里生活圈,业主们仅依靠步行,便可以满足全部的生活需求。既能保障业主们高质量的生活品质,又能响应步行的出行方式,低碳环保,节能减排。

相比选择远郊盘的住户,他们往往面临着周边配套不完善,公共交通不发达等问题,因而对驱车出行具有非常高的依赖度。对他们而言,所倡导的“2公里内步行,5公里内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低碳生活基本很难实现。因而,选择一处不同区位的住所,也决定了你不同的生活方式。

在环保问题日趋紧张的大背景下,不妨选择城市中心更加便利的生活圈,一起践行低碳生活,让蓝天碧水早日回归。

项目简介:荣悦台,地处长沙老中心侯家塘,芙蓉路与黄土岭路交汇处,地铁1、4号线换乘站,千年长沙繁华所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米,集住宅、公寓、商务写字楼三位一体,周边百米范围内,餐饮、娱乐、休闲、金融、大型商超、医院等生活资源簇拥林立,更与长沙百年名校——雅礼天心中学一墙之隔。项目以近50%的绿化率、近4000万巨资投入打造长沙城市中心别墅级园林,更奢配五星级双大堂、千万级私家会所、室内恒温泳池、五重立体安防科技等高端配置,打造城市中心、居所。项目社区内自建1500平米公立幼儿园,更有黄土岭小学、雅礼天心中学两大名校学位,购房即可直接入读。

新动态:荣悦台现购房享95折,认购送事业助力大礼包:140平米以下2万,140平米以上4万(冲抵房款),高优惠18万。首付6万起买79-184㎡花园大宅,购房即享雅礼天心中学学位。

VIP热线:0731-84778888

营销中心地址:天心区·芙蓉中路·新时空大厦首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