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望城区房地产市场发展状况解读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3-04 16:56

[摘要] 近几年,望城区年均商品住宅成交可达150万平米以上,需求旺盛。未来随着整个区域的进一步发展,区域的吸引力和市场前景较好,价格上升空间大。同时望城区区域内品牌项目众多,随着商业配套不断完善,将会加速生态宜居望城的建设,未来这一区域将会成为长沙市的“氧吧”。

住宅市场——商品住宅价格上升空间大

商品住宅价格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近几年,望城区年均商品住宅成交可达150万平米以上,需求旺盛。2014年望城区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4359元/平米,低于内六区均价6280元/平米,未来价格上升空间较大。

同时望城区区域内品牌项目众多(绿地、龙湖、中粮等),随着商业配套不断完善,已经成为长沙宜居区域,也一直是长沙市成交为旺盛的板块之一。特别是2014年9月限购限贷放开后,改善性需求释放,推动区域刚需产品的销售,未来随着整个区域的进一步发展,区域的吸引力和市场前景较好。

住宅市场——打造宜居热点区域

望城区已被纳入“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核心区,长沙大河西先导区和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悠久的历史,孕育着湘江河畔独具魅力的大古镇群,靖港古镇、铜官陶城、乔口渔都等集结了湖湘文化精髓的古色望城,鸟瞰望城,湘江干流贯穿望城两湖湿地公园、三河生态水网、四大江心绿岛、五大森林公园,形成生态望城。

望城区房地产市场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当前已建成生态楼盘龙湖湘风原著、时代倾城、中粮北纬28度、和记黄埔、绿地香树花城等等,大开发商的进驻,将会加速生态宜居望城的建设,未来这一区域将会成为长沙市的“氧吧”。

望城区房地产市场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