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房集团:引领本土房企逆市发力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2-28 11:32

[摘要] 过去的10年,是中国房地产的黄金时代。毫不夸张地说,始建于2004年,紧跟时代高速发展的长房集团,已是湖湘房地产企业的“龙头老大”,然而作为一家根正苗红的国有企业,规模大小并不是长房的目标。坚持深耕本土,服务本土,只为创造更美的本土生活,做值得骄傲的本土房企,才是长房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过去的10年,是中国房地产的黄金时代。毫不夸张地说,始建于2004年,紧跟时代高速发展的长房集团,已是湖湘房地产企业的“龙头老大”,然而作为一家根正苗红的国有企业,规模大小并不是长房的目标。坚持深耕本土,服务本土,只为创造更美的本土生活,做值得骄傲的本土房企,才是长房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10年专注,为创造更美生活不遗余力

长房集团始创于2004年,是一家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授权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经过11年的发展,长房集团总资产达110亿元,总开发面积达到600多万平方米。屡次荣获“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中国极具影响力地产商”、“长沙房地产十大名企”等荣誉称号,2014年,更收获了“中国房地产50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华中10强”等荣誉,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从早期开发的德政园、德馨园、天马学生公寓等项目开始,长房集团就对品牌战略和产品质量极为重视。其后又成功开发了长房•时代城、长房•星城世家、长房•南屏锦源、长房•白沙湾、长房•东方人家、长房•东郡、长房•西郡、长房•东岸锦城、长房•馨城、长房•和园、长房•汀兰雅苑、长房•龙柏湾商业街等一批具有市场影响力的高品质楼盘。其中,长房•星城世家成为湖南省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的奖项——“广厦奖”的楼盘;耗资20亿倾力打造的4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长房时代城”一跃成为长沙河西城市新中心;长房•白沙湾则被评为“江景楼盘”、长沙综合销售率前三甲楼盘;长房•南屏锦源以山景风光名盘成为武广南片区销售;长房•上层国际是湘潭集约用地示范区的项目,该项目荣获“2013中国地产年度总评榜十大具影响力区域标杆楼盘”。

值得骄傲的长房系高端产品,2015惊艳亮相

通过近年来的奋力拼搏,长房集团深耕本土市场,快速实现规模扩张,并由早期单纯的住宅开发向综合性项目开发转变,产品品质不断升级。2015年,长房集团在建总开发量达270万㎡,全年销售目标为30亿,将着眼于打造高端产品,为湖湘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

今年,已在市场颇有盛名的2100亩湖山国际别墅社区长房•半岛蓝湾仍是长房系高端产品的重头戏之一。由长房集团斥资4个亿打造的长沙新广电2015年将会正式投入使用,按政府规划,省府政务中心,红星商业中心,大长沙传媒中心,三大中心未来将并驾齐驱,未来的空间无可估量,长沙新广电中心将引进国内外有实力的文化产业集团公司与文化相关的商会,汇聚成高品位、高档次、高产值的电视文化产业新型办公综合体,带动雨花区甚至长沙市文化事业及相关附属产业的全线发展。这一切的一切都预示着长沙南城这一区域未来人流量的迅猛增长,随之而来的就是房子、商铺的无限潜力。

长房•半岛蓝湾位于湘府东路和万家丽路交汇处东南,项目承接武广商圈、红星商圈、高桥商圈、雨花区商圈四大板块商业辐射,更有高铁、地铁、城际轻轨、高速公路等交通配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0亩,总建筑面积约63万㎡,由别墅高层组成,依山而建、伴湖而居,容积率仅1.89,绿化率高达46%。项目自带2万㎡私家湖泊, 200亩私家园林。另外,项目内配有两所幼儿园,长房集团引入 “枫树山南屏小学”,小区周边还有广益实验中学、南雅中学,以及同升湖国际实验中学、金海中学等。

此外,今年长房其它的在售项目也有不少亮点,如坐拥浏阳河风光带、浏阳河婚庆文化园的长房•白沙湾、主推63-1336㎡写字楼的长房•时代国际、位于东塘的地铁上盖综合体长房•天翼未来城和位于湘潭的长房•上层国际,和一次性开工160万㎡的八方小区二期。

八方小区驻守于市政府核心旁,647亩的城市土地上,约180万平米的城市建筑全挺拔屹立。该项目于2013年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于2017年建成交付。

更值得期待的是,今年下半年有望上市的长房•梅溪香山,该项目位于梅溪湖南畔,紧邻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和桃花岭公园,力图打造成高端豪宅住区。可以预见,该项目将重新定义湖湘高端生活居住生活方式。

除了在售项目以外,今年长房集团将继续在尚东板块高端生活住区发力,打造总建筑面积21万㎡的长房•东云台,该项目将是继长房•星城世家、长房•白沙湾之后的又一品质标杆之作。此外,长房•东旭国际、岳麓大道项目、东郡国际项目也在紧密筹备之中。

十年矢志耕耘,长房集团立足于城市运营,致力于人居环境的改善。面向未来,长房集团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将不断开拓创新,坚持探索城市建筑的发展,全力打造适应未来发展方向的品质人居,用心创造更美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