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湘投资 达美枢纽公寓

——新春特惠 总价39万起 享梅溪湖2房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2-05 17:02

[摘要] 达美中心是湖南新达美集团投巨资在梅溪湖片区的开山之作,是梅溪湖片区的桥头堡,46万㎡醇熟综合体,首享长沙2号线地铁双站口,毗邻新西站,有着巨大的潜力。

新春特惠:总价39万起,享梅溪湖2房临近新春佳节,返乡置业的想法再次被许多游子提上日程。先不说不动产是名副其实的投资,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怎样的好选择才是对自己的犒赏?

达美中心是湖南新达美集团投巨资在梅溪湖片区的开山之作,是梅溪湖片区的桥头堡,46万㎡醇熟综合体,首享长沙2号线地铁双站口,新西站,有着巨大的潜力。

张先生:抓住未来商机,投资要趁早

“我看见的不仅仅是现在,紧邻达美中心的新西站,一定会在未来给我带来更多的价值。”刚刚选择在达美中心置业的张先生说道。

张先生一向很有眼光,他看中了达美枢纽公寓扼守600亿梅溪湖国际新城门户这样一个白金地段,更重要的是新西站,坐揽9000万人气,新西站未来将快速形成超百亿的庞大商圈,成为湖南热门的消费地之一,价值不言而喻。

曾先生:人气地段,就是我的聚宝盆

当被问到以后可能会用来投资做什么,曾先生回答,“无论是用作单户出租还是作为酒店出租,人流量都无需让我担心。”有人流量,自然就会有财富。这早已不是一个酒香不怕巷子深的世界,要让更多的人看见,这里是个好地方。

置业、投资,考虑的因素往往都是地段,达美中心不仅首享长沙首开地铁2号线双站口,还新西站,百亿步步高入驻,云集众多知名品牌商家,现已全线开业,购物娱乐休闲生活都十分便利,即使外出,车站地铁等交通都近在咫尺。

金小姐:总价三十几万,省心过大年

看起来格外兴致高扬的金小姐被问到为什么选择达美的枢纽公寓时,她微笑着说:“因为总价低啊,入手没有负担,还是梅溪湖二房,性价比真的超高!”

达美中心依托梅溪湖大型商业规划,汇多元高端商务业态,崛起商业新高度。如此值得信赖选择,难怪金小姐像是发现宝似的。在外游子终于有时间、有资金,年末返乡置业,实在是一种两全其美的选择。够低的准入门槛,超高的,一切都变得没那么遥不可及。

一年的忙碌终于换来一段闲暇,低门槛、低投入,亦可换来超高价值。正当好时机,让您省心过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