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悦台:城市中心别墅级园林

——40000㎡别墅级园林营造城央绿色天地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2-02 11:38

[摘要] 荣悦台八重大礼迎新年,优惠18万。首付6万起买79-184㎡花园大宅,购房即享雅礼天心中学学位,还送家电与欧洲十日游。

随着居住条件的改善,越来越多的城市人开始意识到小区绿化的重要性,在一个拥有高绿化率的宜居社区里,希望能够每天推窗即看见绿树小草,感受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对于置业者来说具有不可比拟的吸引力。

位于城央中心区域侯家塘的荣悦台,为了给业主营造更为舒适的居住环境,斥巨资4000万打造近40000㎡墅质园林,小区绿化率近50%。待其落成后,小区内部定是一片绿意盎然之景。

住在荣悦台这如花园般的院落,推开窗便可望见窗外花香鸟语,这40000㎡的墅质园林将会给业主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原地块内有一批罕有数十年树龄的原生香樟树,后期将会全冠移植到小区。古树的保留,充分体现了项目队人文环境的尊重,营造高贵华府的气质。而这86棵挺拔繁茂香樟树,则是迎送业主的天然仪仗。

大、小乔木、灌木、花卉等五种植被塑造立体园林景观。大气却又不失细节的雕琢,高大乔木与灌木的组合,营造高低错落有致的植物空间,草坪与各色花卉的组合又形成了斑斓的视觉冲击,极具观赏价值。

其实,荣悦台作为稀缺城央花园社区,确实当之无愧。由于小区绿化建设成本费用颇高,且维护工作较为繁琐冗杂,一般人居项目绿化率大多在30%—40%之间,或者更少。往往只有区位较偏的楼盘才主打“环境牌”,因为可利用土地资源多,而中心区位的楼盘则主打“配套、交通牌”,像荣悦台这般地处中心还能将绿化做到,着实稀缺。

用心如此,只为呈现美好的风景。不用去旅游景点,在荣悦台,你也可以时刻感受到被自然拥抱的感觉。

项目简介:荣悦台,地处长沙老中心侯家塘,芙蓉路与黄土岭路交汇处,地铁1、4号线换乘站,千年长沙繁华所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米,集住宅、公寓、商务写字楼三位一体,周边百米范围内,餐饮、娱乐、休闲、金融、大型商超、医院等生活资源簇拥林立,更与长沙百年名校——雅礼天心中学一墙之隔。项目以近50%的绿化率、近4000万巨资投入打造长沙城市中心别墅级园林,更奢配五星级双大堂、千万级私家会所、室内恒温泳池、五重立体安防科技等高端配置,打造城市中心、居所。项目社区内自建1500平米公立幼儿园,更有黄土岭小学、雅礼天心中学两大名校学位,购房即可直接入读。

荣悦台八重大礼迎新年,优惠18万。首付6万起买79-184㎡花园大宅,购房即享雅礼天心中学学位,还送家电与欧洲十日游。

VIP热线:0731-84778888

营销中心地址:天心区•芙蓉中路•新时空大厦首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