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恩业主 绿地海外滩业主感谢宴惊喜奉送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1-29 15:17

[摘要] 为了感恩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海外滩将在1月31日举行业主答谢宴,以感谢各位的信任和抬爱。在此,海外滩盛情邀请您及家人届时莅临。

当流水碾过时间的长廊,不知不觉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绿地海外滩全体员工祝愿各位业主在新的一年里,羊年大吉。

时光荏苒,自海外滩开建以来,我们付出了艰辛的汗水和努力,同时也收获了成功和喜悦。在经历了市场一次次考验和沉淀之后,我们以优越的地段资源、超乎寻常的品质和惊喜的服务赢得了一种业主的支持和厚爱。

为了感恩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海外滩将在1月31日举行业主答谢宴,以感谢各位的信任和抬爱。在此,海外滩盛情邀请您及家人届时莅临。

活动当日,现场将有iphone6、ipadi2、iPod等大奖随时抽出,到访即有橄榄油相送,各类居家品牌小家电也为各位业主准备。还有神秘福袋伴手礼,祝愿业主们新年福星高照、五福临门。

同时,现场将会有韩国魔幻泡泡秀和热辣的爵士舞表演。韩国泡泡秀大师将会在现场为孩子们制作泡泡饰品、头饰、项链,孩子们还可以自己动手搭建泡泡城堡、划出一条彩虹;而漂亮惹火的爵士舞者定能让现场气氛火速升温。

海外滩在业界口碑不俗,这也是其销售一直火爆的原因之一。

项目位于城北新中心的湘江北路,项目配备70万方综合体和30万方集中商业商务配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海外滩自带公立幼儿园和开福区实验小学,省级重点周南中学、诺贝尔、青竹湖等名校。前拥湘江,背靠鹅羊山,美不胜收。其紧邻地铁一号线“新港”站,出行便利。

羊年将至,海外滩将继续为业主服好务,继续提升项目优势,不辜负业主们的厚望。在此感恩季,海外滩继续让利,一线江景高层一口价4300元/㎡。

售楼处热线:0731-89897888

项目地址:湘江大道与三汊矶大桥交汇处往北2公里

长沙绿地更多内容详见:长沙绿地官网//www.csldjt.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