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今年的春节这样过,复地崑玉国际新年感恩大促!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1-29 14:30

[摘要] 又到一年岁末,大街小巷已经弥漫了喜庆的气息,今年的新年怎么过?别着急,看复地!复地崑玉国际倾情回馈,惊喜超乎想象,让你欢欢喜喜过新年!

又到一年岁末,大街小巷已经弥漫了喜庆的气息,今年的新年怎么过?别着急,看复地!复地崑玉国际倾情回馈,惊喜超乎想象,让你欢欢喜喜过新年!

办年货,看这里!

新年办年货,有人去超市办大货,有人来复地崑玉国际,置办特色新疆特供年货。上周末,复地崑玉国际在营销中心盛情筹办的魅力新疆·新春年货特供“惠”活动,将来自新疆源头产地的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库尔勒香梨、和田五星大骏枣、新疆切糕、特级黑加仑无核葡萄干以及阿克苏薄皮核桃等特色农产品集中陈列,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佳年货抢购场所!

新房,看这里!

过新年就是家庭共享天伦之乐的好时机,复地•崑玉国际"正品"180㎡滨江豪宅,打造市中心的豪宅标杆,四房两厅三卫,为居者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成就三代同堂的居住梦想,团团圆圆过新年;两梯两户私密,南北通透纯板大宅,采光通风极佳,营造独有的王者尊荣生活!

此外,复地崑玉国际近距离接触1号线双地铁口,无缝链接地铁2号线,十余条公交线纵贯,立体交通通达全城,自由切换生活节拍,畅享城市精彩生活。

再加上复地•崑玉国际项目周边配有一师二附小,明德中学等名校,让您的孩子获得优的教育!

新年感恩大促,看这里!

2014豪宅销冠,新年感恩大促!市中心•湘江边【复地崑玉国际】180平纯板楼王!特价9288元/平起,限66套!享明德学位!

黄兴北路、双地铁口30-277㎡稀缺临街旺铺1.9万元/㎡起同步热售中,仅9席!

专线电话:0731-85998888

项目地址:开福区湘春路与湘江路交汇处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