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电建地产"原墅"新品上市敬献湖湘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1-27 16:31

[摘要] 人生正当时,电建地产“原墅”169-194㎡新品艺墅上市,原墅营销中心1月31日即将盛装开放,欢迎大家光临品鉴!

世界500强中国电建地产打造“原墅”169-194㎡创新美墅全新上市,VIP认筹2万抵10万火爆进行中,敬请关注。

别墅,代表着人类居所的目标;何为别墅,区别 房和所谓的叠墅,有天有地,方才是别墅的大价值。稀缺型城市别墅,更是成为当代购房者的新宠。 原墅由世界500强中国电建地产打造的城央法式别墅,力求大程度给予每一位居者高居住形态的尊贵生活体验。

长沙南城别墅人居标杆——首推城央原墅

那么编者在长沙为什么首推“原墅”呢?首先,从项目所属的区位来看就大有推荐的理由,该项目位于长沙芙蓉南路与万家丽南路交汇处,紧靠省府中轴,坐拥长株潭融城核心,千亿配套资源汇聚,紧临省府政务核心,随着区域划入长沙市天心区,区域发展进程加速,长沙别墅富人区,城市封面地段优势日益凸显。

再看交通,纵贯南北的地铁1号线2015年10月份即将通车,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尚双塘站仅600米距离,10从家门口到司门口;城际轻轨与项目咫尺而立,20畅达株洲、湘潭,执掌三城半生活圈。车行就更不用说了,10不到就可以触及红星、东塘、河西等多个商圈,尽享主城的繁华与便利。

市面上大多数的别墅都在远郊或者近郊,大都离城市距离较远,有过此种居住体验的朋友说过:“不在城央的别墅叫别野”不叫别墅,而原墅项目的位置却在长沙南城核心板块, 5之内就近享华中大购物休闲地友阿奥特莱斯,旁边还有步步高商业广场、中信国际购物广场,国际名品、大牌折扣应有尽有,社区更自建2万㎡法式风情商业街。所以,如此优质区位的别墅,不得不叫好和推荐给朋友。

医疗方面据说,有政府倾力打造三甲医院——湘雅五医院, 2016年医院将正式投入使用。

社区内自建国际双语精英幼儿园,旁边有英才小学、一师范附三小、长郡湘府中学、长沙理工大学汇聚周边,享有一站式名校教育配套

我们从不羡慕别人的山水,我们把归家路上辛苦奔波的时间,还给了家人,还给了自己。净土不在于外,而养于内。不用担心周边生活配套的长沙南城城央居所——“原墅”,真正实现城央墅的梦想。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源自法国百年经典艺墅——原墅 新品即将开盘

推荐原墅这个项目除了地段位置外,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它就是原墅项目所倡导的“原墅•漫生活”纯粹法式高品质的生活格调,一个纯法式的别墅项目,而法式生活的魅力,正在于在法国,那里的时间是缓慢而艺术的,法国波尔多红酒的味道,大地是普罗旺斯薰衣草的气息,听到这些你应该特别憧憬这个社区成熟以后的魅力了。

编者实地探访深度解剖,证实开发商是中国电建地产世界500强成员企业的全子公司,听起很牛逼吧,那我在此也不多介绍,只看项目品质优劣与否。据说开发商在地基还未动工前派出代表多次出国考察,辗转千里,参详了国外17个具代表性的法式项目,力求达到完美设计可谓煞费苦心。“原墅”容积率仅为0.6,整体一由条自西向东的弧形水系近4000平米弧形水系景观带,也是原墅项目漫生活的浪漫源地叫“塞纳河”,水系自西向东贯穿整个项目。除了“塞纳河”外,原墅项目还有一条中央景观道——香榭丽舍大道,它中间是法国艺术具代表性的巴洛克风格雕塑,两侧16株香樟树畔道,恬静安宁,周围的别墅建筑采用组团式设计,一期“卢浮宫”组团,以272-384㎡的联排为主,现已基本售罄,部分业主已入住,产品赠送双地下车库和超大的前后庭院,倍受客户喜爱。社区靠西侧是500㎡奢享别墅“塞纳河庄园”总共五栋,只有十套,非常稀缺是体验奢华的珍藏品,专为社会人士量身设计。

原墅,作为新品即将入市开盘,是电建地产2015年在湖南主推的核心产品,169-190㎡首创城市新贵别墅,产品精致典雅,1+3+1模式打造,地下负一层和顶层阁楼均为100%全赠送,同时所有露台、阳台、庭院全赠送。地上四层,主人房、老人房、儿童房均可打造套间,外立面干挂石材,法式宫殿设计,建筑品质历久弥新。除了全干挂石材外立面,原墅更是秉承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户户引入太阳能热水供热系统,这是得不说是非常难得的举措。据说还有全球安防50强名的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安防系统,可以提供到贴心全面的安全保障。由此来看,真的是全方位为客户未来居住考虑,真的是责任央企有保障。所以我在此推荐电建地产原墅项目给大家,物超所值。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人生正当时,电建地产“原墅”169-194㎡新品艺墅上市,原墅营销中心1月31日即将盛装开放,欢迎大家光临品鉴!

项目地址:长沙市芙蓉南路与万家丽南路交汇处(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旁)

品鉴预约热线:0731-8523 1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