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空间演绎城市奢华生活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1-27 15:08

[摘要] 复地崑玉国际180平海派豪宅,每一处细节都极尽体现人文的关怀,每一处空间都是关于的表达。它完美的将居住功能融汇在一个空间里,使得“家”的概念更加突出,让尊贵的生活方式与品味深入骨髓。

我们眼中理想、完美的生活,不外乎和心爱的人一起享受有天、有地、有风景的敞阔生活。怎么才能让家不是钢筋水泥堆积的建筑,而是一处身心疲惫时可以依靠的港湾?复地崑玉国际给你答案,它凭借着完美的户型设计,无可复制的景观优势,致力以精品佳作为业主奉上浓浓的家的温馨。

户型定制完美生活

复地崑玉国际180平海派豪宅,四室两厅三卫,两梯两户设计,在细微之处彰现非凡的空间品位和的审美情趣,,突显尊贵。户型结构方正,功能齐全,整体宽敞奢华,南北通透,在通透流畅的空间里,享受阳光的温暖。其中超大观景阳台的设计,更加彰显生活格调。夏日的午后,品一杯茶,俯瞰远处湘江风景,实乃人生美境。

户型越大,对每一寸空间的设计就要求越苛刻。复地崑玉国际在室内空间设计上除了给人以尊贵感,更在所有空间设计上以家庭为核心,接近30平米的大客厅的设计、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得家庭生活被强化,带人享受真正江景豪宅的生活。

的城市中心

这里是的城市中心,聚集了星城前沿的教育、商业、娱乐、医疗等完善配套。居于此,尽享一城繁华,给予生活种种奢享的可能。

复地崑玉国际所处区域正是长沙城市核心——五一广场商圈,五生活圈里包罗万象、无所不有。项目对面即是百年名校“明德中学”,为孩子提供优教育;接触地铁一号线,2可达五一广场,吃喝玩乐一网打尽;湘雅医院、省妇幼近在咫尺,为全家健康生活保驾护航。生活于此,方能真正体验城市中心的价值!

复地崑玉国际180平海派豪宅,每一处细节都极尽体现人文的关怀,每一处空间都是关于的表达。它完美的将居住功能融汇在一个空间里,使得“家”的概念更加突出,让尊贵的生活方式与品味深入骨髓。

2014豪宅销冠,新年感恩大促!市中心•湘江边【复地崑玉国际】180平纯板楼王!特价9288元/平起,限66套!享明德学位 !

黄兴北路、双地铁口30-277㎡稀缺临街旺铺1.9万元/㎡起同步热售中,仅9席!

专线电话:0731-85998888

项目地址:开福区湘春路与湘江路交汇处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