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江夏威夷:何须春运抢票 返乡坐享幸福生活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1-27 10:16

[摘要] 据悉,目前,五江•夏威夷80-280㎡湖景美宅正在热销,更以“跨年团购,6000元抵30000元”钜惠全城!

2015春运周期马上就要到了,羊年又即将迎来新一轮的春运高峰。“一票难求”年度大片又将在中国上映。与其过年回家上网抢票,还不如实实在在找个宜居的地方定下来,完善的配套,即享上车买票的便利,重要的是不必背井离乡,负载一生的乡愁。

长株潭融城核心,三大立体交通汇聚,【五江•夏威夷】作为省府首席墅质湖景大盘,给想安定的人准备了一个幸福的家。


长株潭融城核心,多维立体交通从容生活

项目居长株潭融城中心腹地,城市主干道纵横交汇,近临城市干道中芙蓉南路,近享地铁1号线桂花坪站。芙蓉路总长达61公里,雄贯三城,北抵湘阴,南达株潭,是名副其实的“中华路”。湘府路跨江大桥全线贯通,大大缩短湘江两岸间的交通距离,对湘潭、娄底、邵阳等城市进出省府央区十分便利,地段优势非常明显。立体交通予以生活便利的同时,也为业主提供多重快捷的出行方案,亦带来源源不断的物业增值效应,可谓价值前景无可估量。


欧式墅质美景现房,实力五江待您品鉴

五江集团35载积淀,打造43万㎡夏威夷风情人文大盘,一期社区生活醇美绽放,二期现房交房在即,项目产品大部分为“N+1”灵动户型,超高赠送率,空中花园、入户花园、阳台、飘窗等多方式赠送面积,满足不同居家需求。户型设计突出舒适性、多样性、适用性,通过大面积开窗设计,结合凸窗、落地窗等,户内公共活动空间开畅、灵活,保证户户有良好的通风、充足的采光和景观。绝美实景现房,即买即入住,幸福无需等待!

据悉,目前,五江•夏威夷80-280㎡湖景美宅正在热销,更以“跨年团购,6000元抵30000元”钜惠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