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强鑫苑十五城共写荣耀

房天下  2015-01-23 14:28

[摘要] 【梅溪•鑫苑名家】9号栋新品加推 90-120平米美式华宅

【鑫苑中国 百强房企】

鑫苑中国,中国美国纽交所上市房企。1997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绿色地产”和“品质地产”的开发建设理念,发展迅猛。在近三年中国房企百强排行榜中,2006-2014年连续九年进入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4年更一举跃升至第39名。


【十八年十五城,鑫苑布局】

鑫苑中国选择重点进入一线城市以及具备区域中心规模的二线城市,区域发展的重点是“胡焕庸线”以南的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山东半岛等为代表的7大经济都市圈。构建了御家、世家、名家、鑫家四大住宅产品线,截至2014年,在国内,鑫苑中国业务辐射北京、上海、天津、郑州、西安、长沙、三亚等15座城市,累计建设完工项目25个,完工面积逾620万平米,在建项目16个,在建面积逾685万平方米。为超过20万业主提供优质居所。


【全球化战略, 从曼哈顿到梅溪湖,鑫苑从来只在中心】

自2012年鑫苑中国在美国独立开发以来,鑫苑在国外的市场已拓展美国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内华达州的三个城市,并凭借国际化的战略思路,把全球化布局扩展到欧洲、亚太的标杆城市。其中,紧邻华尔街的曼哈顿•东河湾项目是海景豪宅公寓,地处南加州橙县尔湾市中心区域的尔湾壹号项目是铂金级豪华城市公寓。


作为在海外购买土地的中国房企,鑫苑一直秉承着严苛的选址标准布局全球。2014年,鑫苑中国以前瞻性的眼光率先抢占汇聚千亿城市精华资源的梅溪湖商业中心,以国际化的标准打造国际都会住区——梅溪•鑫苑名家。规划建筑面积35万平米,打造3000平米的美式中央园林,囊括国际商业MALL,风情商业街、美式华宅、soho公寓四大业态。社区配套非常完善,自带悦玛特主题超市,幼儿园。紧邻70万平米的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享长郡、岳麓实验四小双学位。与地铁2号线、6号线,902路公交车站就在家门口。湘雅六医院、市妇幼为健康护航,省歌舞剧院带来更多休闲娱乐精彩。鑫苑在梅溪湖商业中心,首次为长沙人民带来国际品质、纯正的美式都会生活。据了解,鑫苑中国一直看好长沙千万级大都市规划的发展潜力,在未来将继续深耕华中地区,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

百强鑫苑•惠誉中国

庆百强,鑫苑中国十三城春节购房盛典

【梅溪•鑫苑名家】9号栋新品加推 90-120平米美式华宅

5188元/㎡起 新年返湘置业计划火热开启

生活专线:0731-8896 0000

项目地址:长沙•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旁(902公交总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