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林语高性价比现房学位公寓再创热销佳绩

——五大红包享不停

房天下  2015-01-22 14:12

[摘要] 上周末,保利•林语中心迎来众多市民到访,记者一大早就见销售中心围满了前来看房的市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日销售中心每天到访客户数量明显增加,很多都是意向购房的市民。

上周末,保利•林语中心迎来众多市民到访,记者一大早就见销售中心围满了前来看房的市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日销售中心每天到访客户数量明显增加,很多都是意向购房的市民。

对比住宅产品,优质的公寓项目同样拥有不可比拟的优势:首先,公寓产品拥有价格优势,在周边项目稀缺的情况下,公寓售价较低。其次,投资价值的需要决定了公寓产品对于配套地段的高要求。

林语中心H系公寓 首付3万起

保利•林语中心H系公寓,首付3万起。作为林语中心第二代公寓产品,产品质素进一步升级:层高3.3米,空间更灵活,用途广泛;高,小投资大,是投资办公的佳选择。更有麓谷明德学校区及威盛电子、九芝堂、中联重科等多家大型企业厂区盘踞于此,精英汇聚,拥有大量中高端人群,对租房的的需求量极其旺盛,而保利凭借专业化的租赁招商模式及配套租赁中心,是您投资的。

五盘联动 新春钜惠 五大享不停

保利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在2014年取得了超过1600亿的销售业绩,排名第三,蝉联央企房地产名。而深耕长沙16年的保利地产,依托湖湘5大板块的高端精品项目,取得了湖南楼市排名第三的佳绩。正是基于其的产品品质和市场认可,湖南保利5盘在2015年伊始获得了五大奖项。

其中,保利•林语中心依托河西产业资源、教育资源及保利业主和企业扶持资源,荣膺:“长沙具投资价值商业综合体 ”。为庆祝保利地产及湖南保利在2014年的业绩和五大名盘取得的荣誉,湖南保利五盘联动,新春特惠,5大助力回湘置业。

一.家电全包:认购客户即可获赠海尔全系高端家电套装。

二.车费全包:认购客户凭回湘火车票或飞机票等,可享受千元总价减免优惠。

三.孝心全包:客户成功认购,并在“爱心墙“上写下孝心祝福语,便可参加孝心祝福飞镖大赛,三次机会取高分数,可获得相应购房折扣。

四.年货全包:活动期间(1月24-25日),每天前10组来访客户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成功认购客户还可获得1000元购物卡。

五.创业全包:认购保利•林语中心写字楼产品,可提前获得两年租金补贴。

保利林语中心,H系投资公寓,首付3万起,火爆热销中,五大助力回湘置业。详询:8827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