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香槟国际:首付5万

——五重红包大礼助您回湘置业

房天下  2015-01-21 17:33

[摘要] 保利深耕长沙16年,作为长沙北大盘的保利•香槟国际,自亮相之初即惊艳全城。保利始终秉承“文化筑家”的理念,融保利人感恩回馈之心,领袖全城。

保利深耕长沙16年,作为长沙北大盘的保利•香槟国际,自亮相之初即惊艳全城。保利始终秉承“文化筑家”的理念,融保利人感恩回馈之心,领袖全城。

新春钜惠:五重大礼 助您回湘置业

保利•香槟国际,在2015年新春伊始,钜惠回馈新老客户,推出返乡置业大礼盛惠全城,让每一位支持和拥护香槟国际的客户都感受到保利一直以来的人文关怀。

五重大礼享不停

一.家电全包:认购客户即可获赠海尔全系高端家电套装。

二.车费全包:认购客户凭回湘火车票或飞机票等,可享受5千元总价减免优惠。

三.孝心全包:客户成功认购,并在“爱心墙“上写下孝心祝福语,便可参加孝心祝福砸金蛋活动,有机会获得按摩器、血压测量仪、电饭煲、等精美礼品。

四.年货全包:活动期间,每周末将举行年货大抢购活动,全场年货1折起,所有到访客户均可参与。

五.创业全包:认购保利香槟国际商铺,可直接享受两年免租,包您创业无压力。

新春钜惠:89-108㎡M系墅质三房 首付5万

89 -108㎡M系楼王,打造开放式厨房,让您可以在闲暇的周末,为家人准备一桌热气腾腾的饭菜,坐享家的温馨。人性化的干湿合理分区,按照别墅标准建造,符合人体功能学的设计要求;阔绰的观景阳台,将无边视野尽收眼底;多面采光,明厨明卫,阳光随时造访。其重点设计的魔变N+1户型,可自由发挥,足以坐享超多灵变空间的舒适,是酒吧吧台,邀亲朋好友一同畅饮聊天;还是收纳空间,将杂物有序堆叠;亦或是打造一间古韵的书房,品味阅读。

保利•香槟国际:13万㎡商业之上 尽享城市繁华

保利•香槟国际,拥有13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集大型shopping mall和英伦风情商业街为主力业态,将成为长沙城北消费目的地,为业主带来举步即享的购物及生活体验。同时,人人乐、保利影城两大商业巨头的意向进驻,即将填补整个月湖北区域娱乐、功能的空白,满足广大业主及周围常住人群对高端娱乐体验的需求及领享城北生活的梦想。而地铁、BRT快捷交通的陆续开通,也将为业主的生活再次提速。这些全方位配套未来将受惠于长沙北,配套集群的投入使用,都将改变长沙北现代化生活缺乏的历史,终形成以保利•香槟国际为中心的城北中央生活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