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票难求 绿地新都会保驾护航归家路

房天下  2015-01-21 17:00

[摘要] 春节返乡,忧心的不是旅途的劳累,而是遇上一票难求的困窘。为解决在长沙奋斗的省内异乡游子春节买票难、排队难、回家难的问题,绿地将启动“衣锦还乡,绿地护航”公益活动,搭建了一条绿色通道,免费爱心巴士送湖南部分地级市的朋友回家。

春节返乡,忧心的不是旅途的劳累,而是遇上一票难求的困窘。为解决在长沙奋斗的省内异乡游子春节买票难、排队难、回家难的问题,绿地将启动“衣锦还乡,绿地护航”公益活动,搭建了一条绿色通道,免费爱心巴士送湖南部分地级市的朋友回家。



2014年,绿地集团在全球房地产业独占鳌头,成为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的双料。为了回馈业主的支持,绿地集团长沙事业部发起了“领冠全球,感恩湘亲”的活动。

长沙绿地急人之所急,想人之所想,联合绿地新都会、绿地之窗、绿地海外滩、绿地香树花城四大项目,策划了本次大型公益活动,关爱在长沙奋斗的人们。按照规划,爱心巴士拟定路线将经过株洲、衡阳、湘潭、娄底、益阳、常德、湘阴、岳阳等城市。

去往株洲、湘潭、娄底、衡阳的朋友,将可以得到绿地新都会的护航,对照自己的放假时间安排,通过两种方式预约报名,一是关注长沙绿地新都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csldxdh),进行预约报名,再到营销中心确认;二是直接前往长沙绿地新都会营销中心进行报名并终确认。

届时,报名成功者将按照绿地部署要求,到指定地点集合,统一踏上返乡归程,绿地将让一票难求不再成为困扰您回家的心头大事。


绿地新都会,融城核心40万㎡首席国际都会综合体,在售76-128平两房至四房户型均价4600元/平,房源集中在1、4号栋,购房享长郡雨花外国语小学及中学学位。绿地感恩湘亲,8盘联动,亿元红利大放送,优惠12万/套。

售楼处热线:0731-89897999

项目地址:雨花区万家丽南路和环保大道交汇处西角

长沙绿地更多内容详见:长沙绿地官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