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占省府核心商圈 旺铺

——五江夏威夷【万象街】即将发售

房天下  2015-01-21 10:01

[摘要] 当融城的眼光于此聚焦,五江•夏威夷以3万平米的商业空间超前规划建设 “夏威夷•万象街”,巨资打造纯夏威夷风情、绿色健康商业街区,创享属于您的财富领地。

当融城的眼光于此聚焦,五江•夏威夷以3万平米的商业空间超前规划建设 “夏威夷•万象街”,巨资打造纯夏威夷风情、绿色健康商业街区,创享属于您的财富领地。


项目总建面43万平米,一期已入住,二期交房在即,超2200户、过万业主成熟大社区,周边5~8万常住人口和稳定商业消费保障,让您的财富唾手可得。

万象街以社区内6.7.8.9栋围合之势,中保路为轴,倾力打造长280米、宽约32米南北双向双层商业街区。其中,一层主力商铺面积约50-100平米,层高3.9米;二层主力商铺面积约200-500平米,层高3.5-5米,共设有62间9-500平米囊括单层和复式的实用性、多商业业态适用性商铺,规划引进银行、便利店、药店、诊所、超市、美容美发、蛋糕店、水果店、网吧、餐饮、健身房、服饰、母婴用品等业态。


天心区 重点打造的6S汽车国际街区临雀园路而建, 50余家国际品牌汽车4S店、庞大的汽车销量,看得见的商业发展空间,让五江•夏威夷临雀园路3层社区底商释放无限商机。街区一层层高约6.2米,买一层送一层,二层约3.6米,三层约4.7米,并内部配置 电梯,打造长沙 带电梯商铺社区。75~998平米商铺面积,规划引进汽车展厅、汽车软装配饰、大型超市、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


目前商铺对外仅销售1.5万平米,其余1半面积开发商自持预留,抢占省府核心商圈原始铺,看的见的财富 ,目前商铺正启动VIP ,优惠政策为2万抵10万,超低单价8000元/平米起,即将开售。欢迎广大 者咨询。

营销 地址:天心区芙蓉南路与雀园路交汇处往东50米

招商热线:85129066 销售热线:84179888

具体项目详情:请搜索楼盘公众号: 五江•夏威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