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2轮竞价49%溢价率 2015长沙首轮抢地风暴来袭

红网  2015-01-21 07:59

[摘要] 位于长沙高新区 大道与东方红路交汇处西南角的[2014]长土网107号地块的顺利成交,标志着2015年长沙首轮“抢地风暴”来袭。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 在2014年成交的92宗土地中,一个明显的特征是,这些土地交易中鲜有溢价,近9成地块以起始价成交。49%的溢价率、42轮竞价次数、当日竞拍时长105分……今日上午,位于长沙高新区 大道与东方红路交汇处西南角的[2014]长土网107号地块的顺利成交,标志着2015年长沙首轮“抢地风暴”来袭。

据网挂系统显示,位于高新区 大道与东方红路交汇处西南角[2014]长土网107号地块,权属于长沙市国土资源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为湖南省人民 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审批单(2006)政国土字第191号内部分统征地。该地块出让面积为6452.85平方米(9.679亩),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今日上午,经过42轮厮杀,终被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竞得,溢价率49.25%,这也是2015开年 宗溢价地块。

另2宗地块均以起始价成交。位于高新区岳麓大道与许龙路交汇处东南角的[2014]长土网108号地块,被长沙麓谷实业 有限公司以1.15亿元摘得。该宗地块出让面积为113478.51平方米(170.218亩),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

在网上查询可知,长沙麓谷实业 有限公司由长沙高新控股集团总公司和长沙留学人员创业园服务 共同出资组建,于2009年1月19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亿元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工业地产(中小园区)的开发与经营,公用事业和高新技术产业 为主业的有限责任公司。

今日上午成交的 一宗商业用地是位于岳麓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P04-C20地块)的[2014]长土网106号地块,该地块出让面积为79865.24平方米(119.798亩),被个人买家李兴林以8147万元拍得。

网上查询可知,个人买家李兴林有多年房地产开发的管理经验,成功开发了金麓国际项目,也是长沙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企业法定代表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