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江山壹号联合中南大学EMBA举办学术交流年会

房天下  2015-01-20 10:44

[摘要] 2015年1月18日,由中建·江山壹号联合中南大学EMBA打造的2015年学术交流年会在曙光798红馆举行。活动聚集了来自地产、经融等行业的近三百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参加,公司总经理鲁检毅出席活动。

2015年1月18日,由中建·江山壹号联合中南大学EMBA打造的2015年学术交流年会在曙光798红馆举行。活动聚集了来自地产、经融等行业的近三百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参加,公司总经理鲁检毅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了复旦大学金融与资本市场研究中心主任谢百三教授做讲座,现场从宏观到微观深入解析楼市、股市、出国留学等经济热点,在2015年伊始给大家带来了置业投资的信心和美好愿景。

随后,江山壹号为所有嘉宾送上新年的祝福,并且从山水洲城的角度介绍了项目的卓越品质。伴随着宣传片播放,学员们对项目的居住环境赞不绝口,同时向往中建·江山壹号引领的湖湘塔尖圈层的生活方式:“在市中心竟然有这么好的项目!”、“我有好几套房产,你们触发了我只留一套高品质住宅的冲动!”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中建·江山壹号2015年的首场营销活动。自从一号栋首次开盘后,项目持续热销,影响力迅速增强,正逐渐成为湖湘豪宅市场的代表之作。

中建·江山壹号,收藏一座长沙城。160㎡—380㎡城央滨江半山豪宅热销中,私享5万㎡原生山脉。尊享热线:0731-898 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