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全球企业服务平台大幕将启 做 500强合伙人

房天下  2015-01-16 12:15

[摘要] 20余年间,绿地集团在全球四大洲10国100多座城市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城市地标,为城市及其社会做出了重大贡献,赢得了各国各地 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20余年间,绿地集团在全球四大洲10国100多座城市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城市地标,为城市及其社会做出了重大贡献,赢得了各国各地 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在中国即将成为全球 大经济体的国际趋势下,面向中国资本全球化运营的转型,绿地适时打造生态圈型企业战略,绿地全球服务平台应运而生。

“五 ”、四大扶持体系倍速企业生产力

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是基于当前房地产发展新形势及互联网思维背景下,从客户多元需求出发,由绿地集团整合内部资源及战略伙伴和地方 等资源形成资源叠加包,为购买及入驻绿地商办产品的企业/客户提供一系列的专业化服务,绿地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仅需坐收国家发展的红利。

绿地全球服务平台将以企业扶持 、智慧办公 、商务配套 、海外服务 、企业家俱乐部此“五 ”解企业/客户所需,助资产 。并以企业招商服务、政务搭桥服务、融资理财服务、企业宣传及培训服务四大扶持体系助力企业发展。

绿地企业服务平台发布会(长沙站)启幕

“绿地红利,全球共享”绿地企业服务平台发布会(长沙站)暨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仪式将于2015年1月24日14:38-17:00在长沙佳兴世尊酒店盛大开启,在此绿地 诚邀各界名士莅临,与 商务巨擘一同见证绿地全球资源平台整合,享受4洲10国100城资源红利。

作为长沙商办项目核心产品的绿地 ,承袭“强写字楼打造 ”的名号,为全球500强打造中部金融 引擎。其智慧办公将为企业商务提供移动办公、远程会议室、小型的产品推介会、新闻发布会等服务,将提高入驻企业的办公效率和物业附加价值。让各企业实现一处办公,全球享有。

长沙绿地 新优惠信息:全球第4代智慧办公写字楼5万抵80万,仅限7天。

长沙绿地更多内容详见:长沙绿地官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