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时代广场:专属大人物的5A超甲级写字楼

房天下  2015-01-16 10:47

[摘要] 房地产各个领域都充满激烈竞争,而行业标准通常是由胜利者制定的。放眼长沙,佳兆业·时代广场于芙蓉区王者地段,以领先国际的视野、 化配置,树立长沙商务写字楼物业的新标杆,敬献全城大人物!

房地产各个领域都充满激烈竞争,而行业标准通常是由胜利者制定的。放眼长沙,佳兆业·时代广场于芙蓉区王者地段,以领先国际的视野、 化配置,树立长沙商务写字楼物业的新标杆,敬献全城大人物!

芙蓉区 地标写字楼,匹配王者身份

佳兆业·时代广场写字楼坐占芙蓉区 要塞,长沙金融龙头区域,浏阳河精髓之处,众多 机关、金融机构、大高档社区环绕,集聚千亿级城市商务资源,致力于提升佳兆业·时代广场的商务性能,无论是选择、配套规划,还是产品自身,均以国际标准规划、建设配备,登顶长沙央区国际级的全系商务港。

公路、城轨、机场齐集结,驰骋商海

商业蓝海,赢得时间就是赢得金钱!佳兆业·时代广场,据守“三湘 区”核心,以万家丽路与营盘路为延伸,坐享三横四纵城市主干道路网,集交通之利,先人一步掌握商务先机,决策企业未来。

奢阔4米层高, 配置,国际化办公空间

约4米层高的办公空间,4台日立品牌电梯、5A智能体系、11.2米星级大堂、约200㎡阔绰大厅等,空间感无与伦比。以旷达舒适的内在让每个入驻职工及到访客户心生愉悦,无限满足企业休闲、会议、商务洽谈的需求。以国际化办公品质奠定企业不凡气度,塑造决策层的理想之所,彰显商务大家之风范!

罕见IMAX视野,8公里浏阳河全景在望

佳兆业·时代广场,依偎九曲十八弯的浏阳河畔,独揽千年浏阳河的一线江景资源。绝美的景观 ,造就佳兆业·时代广场尚东绿色商务标杆的美誉。浏阳河婚庆主题公园、烈士公园等自然人文精粹尽在眼底,辉耀城市菁英阶层的事业宏图。

超高性价比空间,长沙 商务新主场

94-543㎡商务空间,实现高100%使用率,3成高赠送面积,3成首付,3成回报等,超高的性价比 ,为长沙有远见的大人物量身定制,高 、高,成就长沙商务 头筹,坐揽滚滚财富。

新动态:94-543㎡ 口5A超甲级写字楼,168万起低总价抢商务整层,0风险、3成首付、3成回报、3成赠送,全城限时争藏!

时代热线:0731 8888 1717

项目地址:中国·长沙·晚报大道51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