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沙楼市正经历调整期 市场将会更理性

——专访长沙博远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立斌

房天下   2015-01-15 19:56

[摘要] 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为房地产与移动互联行业的联手提供了新的契机,房天下也成功由“资讯媒体平台”向“交易大平台”转型。在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现场,笔者就房天下转型、长沙楼市发展趋势等问题对长沙博远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立斌进行了采访。

编者按:2015年1月15日下午,以“New&Different”为主题的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长沙站在万达文华酒店举行,600多位知名开发商房地产业内人士以及100多位家居行业代表欢聚一堂,就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房地产变革进行探讨。

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为房地产与移动互联行业的联手提供了新的契机,房天下也成功由“资讯媒体平台”向“交易大平台”转型。在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现场,笔者就房天下转型、长沙楼市发展等问题对长沙博远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立斌进行了采访。

1

博远地产总经理杨立斌

杨总认为,中国房地产已经过了爆发期,目前进入一个相对平稳的阶段。就长沙楼市而言,楼市去化压力依旧较大,从2014年到2015年上半年,不少房企坚持“以价换量”的营销策略。不过,随着市场的不断调整,市场价格将会更加回归理性。

“调整期是一个相对长期的过程,是房地产行业必须经历的阵痛,只有经历了调整,今后才能更加健康地发展。” 杨总还表示,非常看好长沙房地产的发展,随着竞争的日益激烈,只有保障楼盘品质,提高服务质量,才是竞争胜利的关键因素。

对于房天下从“资讯媒体平台”转向“交易大平台”,杨总认为房天下的转型之举非常明智,在大数据时代潮流下,房天下及时转型是顺时而动,能够更好的服务购房者、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