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改革是应时代潮流之举

——专访合能地产长沙区域策划总监陈佳乐

房天下  2015-01-15 19:53

[摘要] 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为房地产与移动互联行业的联手提供了新的契机,房天下也成功由“资讯媒体平台”向“交易大平台”转型。在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现场,笔者就房天下转型、长沙楼市发展等问题对合能地产长沙区域策划总监陈佳乐进行了采访。

编者按:2015年1月15日下午,以“New&Different”为主题的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长沙站在万达文华酒店举行,600多位知名开发商房地产业内人士以及100多位家居行业代表欢聚一堂,就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房地产变革进行探讨。

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为房地产与移动互联行业的联手提供了新的契机,房天下也成功由“资讯媒体平台”向“交易大平台”转型。在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现场,笔者就房天下转型、长沙楼市发展等问题对合能地产长沙区域策划总监陈佳乐进行了采访。

1

合能地产长沙区域策划总监陈佳乐

谈到房天下转型,陈总认为房天下作为互联网媒体的龙头,改革是顺应潮流之举。2014年的全新改革,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使得竞争力和针对性更强。

对于楼市从“黄金时代”步入“白银时代”的说法,陈总表示非常认可。他认为房地产的“淘金时代”已经过去,竞争日益激烈,楼市应该会更加趋于理性。对于开发商来说,唯有不断提高楼盘品质,才能在竞争中取胜。

陈总还表示,长沙被誉为“具幸福感城市”,因为跟其他省会城市相比,长沙的房价相对来说处于“价格洼地”,购房者的购房压力相对较轻。在快速城镇化过程中,长沙的“吸附能力”会越来越强,刚需群、改善型置业者仍然是长沙楼市的主力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