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派豪宅 礼遇人生

房天下  2015-01-09 15:37

[摘要] 复地崑玉国际,占据城 地段,享有城市内稀缺的景观资源,尊享成熟、便利的城市配套,毋庸置疑地树立了城 豪宅的典范。“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生活状态,彰显了每一位业主的尊贵身份与都市荣耀。

每一栋建筑都有其独特的建筑语言,而城 豪宅,除了其典雅舒适的园林环境、方便快捷的交通渠道、安全祥和的生活氛围等有形的外在因素,所体现的更多的是一种上流生活理念。复地崑玉国际,通过绝佳的区域位置和上层社交圈层,真正从居住角度诠释了 豪宅的内涵。

城市再大, 依然在此

豪宅通过无可比拟的区位 为圈层生活提供重要的平台。正如复地崑玉国际,地处长沙湘江大道与湘春路的交汇处, 1号线出入口就在楼下,通过与周边形成的立体交通动线网络,辐射全城,引领优越城市生活。同时依托五一广场、万达广场等五大商圈,占据金融城地段,萃取一座城市的精华配套,让业主足不出户便可 体验北上广一线城市的央居生活。

城市价值演绎下的央居生活

设想一下复地崑玉国际的生活,晨练除了内部园林,还有数千米江岸风景及风帆广场;生态CBD的甲级写字楼,就在家门口,上班途中散散步,心情更愉悦;接待亲友,商务洽谈,家门口的国际五星级万豪酒店当之无愧的地点;自身配备的外滩十六铺、购物 ,以及近在咫尺的万达广场,集聚 品与 消费品,全方位满足 购物需求。

复地崑玉国际,占据城 地段,享有城市内稀缺的景观资源,尊享成熟、便利的城市配套,毋庸置疑地树立了城 豪宅的典范。“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生活状态,彰显了每一位业主的尊贵身份与都市荣耀。

阅尽繁华,还居 !复地崑玉国际160-180平纯板豪宅新春感恩特惠——首付1成,享明德 !

黄兴北路、双 口30-277㎡稀缺临街旺铺1.9万元/㎡起同步热售中,仅9席!

专线电话:0731-85998888

项目地址:开福区湘春路与湘江路交汇处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