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适婚“刚需族”增长 楼市仍存大量市场需求

武汉晨报  2015-01-08 11:08

[摘要] 今年,武汉适婚“刚需族”继续积聚增长,这意味着武汉楼市未来仍存在大量的市场需求。而武汉今年的楼市也或将继续“新常态”:持续增长,但涨幅收窄。昨日,第三份楼市年报——DTZ戴德梁行版发布,对武汉2014年度房地产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今年,武汉适婚“刚需族”继续积聚增长,这意味着武汉楼市未来仍存在大量的市场需求。而武汉今年的楼市也或将继续“新常态”:持续增长,但涨幅收窄。昨日,第三份楼市年报——DTZ戴德梁行版发布,对武汉2014年度房地产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DTZ戴德梁行版年报指出,“新常态”是2014年武汉楼市的关键词。他们分析称,根据近一次人口普查推算,到今年,武汉25~35岁的人口将达到2010年的1.32倍(未包括产业发展所带来的流入人口),短期内处于婚育高峰的“刚需一族”仍在积聚成长。《住房公积金异地使用合作协议》也将进一步提高武汉对于外来人口的吸附力。

受大环境影响,武汉去年土地市场降温明显,全年土地成交量价齐跌。近日武汉各楼市年报也一致承认,慢速增长成为“新常态”,对今年武汉楼市表示出谨慎乐观。“去库存”仍是今年绕不过去的主题和目标,楼市调整仍是主基调,房地产政策将保持宽松状态。

【相关阅读】

2014武汉卖房超20万套 洪山3.6万套领衔楼市

2014武汉267盘价格波动6成上涨 光谷25涨价盘居首

2014武汉144宗地卖604亿 城中村地块成"隐形地王"

2014武汉楼市推盘441次 光谷东西湖汉阳位前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