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沪上27银行房贷利率调查 7成以上银行有优惠

房天下  2015-01-07 17:19

[摘要] 1月5日,上海房天下调查沪上27家大型银行发现,7家银行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无任何优惠;民生银行有条件给出沪上低85折优惠。

2014年上海楼市高调收官,后3个月新房成交均破百万;元旦过后,各银行贷款额度再度充裕,上海房贷市场迎来“新年新气象”。

1月5日,上海房天下调查沪上27家大型银行发现,7家银行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无任何优惠;民生银行有条件给出沪上低85折优惠。仅平安银行出现停贷现象。

国有四大行中,农业银行给出无条件9折优惠;中国银行同样是无条件95折;而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均执行基准利率,无优惠提供。

2015年上海27个银行房贷利率汇总

沪上房贷利率再现85折优惠

房天下调查的27家大型银行中,民生银行和汇丰银行部分客户可享9折以下利率优惠。

民生银行给出沪上低折扣,对客户资产500万以上的客户可给出基准利率85折优惠;外资银行汇丰对纯商贷额度100万以上的客户,可执行88折优惠。

银行执行“认房不认贷”利率优惠形式灵活

对于“认房不认贷”的新政执行情况,沪上多家银行均表示,新政已处于执行阶段,但对于房贷优惠情况,各家银行根据客户资质灵活执行。

汇丰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房天下,目前沪上银行基本开始执行认贷不认房的政策只要名下无贷款,购买第二套房也可以享受高优惠,即二套房首贷也可以享受88折。

此外,该负责人还指出,现在上海大多数银行都有自己的一套优惠政策,通常在执行首套房贷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会进一步对贷款者的所购房及贷款金额、信用资质、个人职业性质等加以区分,灵活执行。

招商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房天下,“招商银行的房贷利率优惠梯度有很多种,我行贷款的方式非常灵活,形式上我们提供纯商贷或是公积金与商贷组合两种方式,优惠幅度根据贷款金额来区分,比如商贷金额100万以上可享95折优惠、达不到这个标准的仍可根据商贷金额划分享受97折、99折等不同幅度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