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2015长沙土地市场迎开门红 两宗地吸金4.68亿

红网  作者:孙建永  2015-01-07 15:17

[摘要] 2014年楼市整体下行,一度导致土地市场状态持续低迷。不过,2014年12月长沙土地市场终于强势回升,且这样的势头似乎延续到了2015年年初。今日,长沙土地市场迎来2015年“首拍”。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两宗地块今天顺利成交,共吸金4.68亿。

(今日,长沙土地市场迎来2015年“首拍”。)

2014年楼市整体下行,一度导致土地市场状态持续低迷。不过,2014年12月长沙土地市场终于强势回升,且这样的势头似乎延续到了2015年年初。今日,长沙土地市场迎来2015年“首拍”。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两宗地块今天顺利成交,共吸金4.68亿。

数据显示,位于岳麓区银盆岭傅家洲村的[2014]长土网101号地块,规划为商业用地,出让年限40年,宗地面积8697.25平方米,被湖南图鸿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1.9亿元摘得,折合楼面价3121元/平米。

湖南图鸿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投资方为广州圆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图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广州成功开发过灵溪美居、凯旋国际城、喜立登饮食风情街、岭南公馆、田美商业广场等项目,近年来还涉足酒店、餐饮、专业市场等商业领域。

位于岳麓区梅溪湖片区(A-15-1-1地块)的[2014]长土网102号地块,规划为商业、住宅用地宗地面积39405.91平方米,被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以低价2.78万竞得,折合楼面价2350元/平米。

起始价成交似乎已成为长沙土地市场的“新常态”。有关专家分析,当前房企的重点依然是消化库存回笼资金,受资金所限,房企投资态度仍然趋向谨慎,整体上投资热情仍旧不高。 (记者 岳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