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8号:城镇一体化 跳马绿色新城迎发展契机

房天下  2015-01-06 09:19

[摘要] 纵观中国城市的发展史, 的土地资源逐步被开发饱和,随着购房居住需求量的不断增加,为了缓解 的压力,开发方向也由城 向周边辐射,顺应城市发展形成新的城 。

纵观中国城市的发展史, 的土地资源逐步被开发饱和,随着购房居住需求量的不断增加,为了缓解 的压力,开发方向也由城 向周边辐射,顺应城市发展形成新的城 。

事实证明,在 城市中,越是后期开发的区域,越具备更大的 ,比如上海的浦东,在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的壮丽画卷上,浦东无疑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又如深圳的罗湖和福田区等。

2014年,长沙打响“南拓”的发展战略,为顺应城市发展需求,促进城镇一体化,提升城市的各项功能,长沙县跳马镇、暮云镇正式并入长沙南城版图。根据十二五发展规划,跳马努力建设成为经济繁荣、人民富足、环境优美、风尚良好、社会安定城郊型生态城镇,长株潭城市群“宜居宜游”的 公园。

11月,长沙市雨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长沙市雨花区人民 关于提请审议接管跳马镇的议案,跳马绿色新城迎来发展新契机。石燕湖大道的顺利通车,大大加强了与长沙 的联系。随着 政策力度的加大,洞株公路的拉通,将大大提升跳马融城桥头堡的区域地位,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有利于实现现代农业、新兴工业与旅游服务产业良性发展。

位于此段的佳兆业8号坐享区域发展硕果,石燕湖大道拉通,实现长沙市区,无限拉近了项目与 城区的距离,改善了周边居民的日常出行,为方便来石燕湖旅游度假提供便捷的交通,利于长株潭三市民众到绿心旅游休闲,推动区域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

佳兆业8号,国家4A景区, 纯别墅。2个月劲销40套,登顶长沙别墅销冠,暖冬感恩,约220-290㎡创新独栋,1万元/㎡起,限量发售!

项目地址:中国·长沙·石燕湖旅游度假区

尊享专线:8329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