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2月31日起湖南车主去广州可省2小时

长沙晚报  2014-12-25 07:34

[摘要] 昨日,记者从广东省交通集团了解到,二(连浩特)广(州)高速广东段目前已通过交工验收,将于12月31日正式通车。届时,湖南车主南下广东连州、肇庆、广州,以及前往粤西、海南等地将实现全程高速,预计可节约时间2个小时左右。

)“元旦假期,无论是从广州去往湖南永州、邵阳、湘西及重庆等方向,或者从重庆、湘西、邵阳、永州等地去往广州、粤西、海南,都可以选择二广高速出行,实现全程高速。”昨日,记者从广东省交通集团了解到,二(连浩特)广(州)高速广东段目前已通过交工验收,将于12月31日正式通车。届时,湖南车主南下广东连州、肇庆、广州,以及前往粤西、海南等地将实现全程高速,预计可节约时间2个左右。

二广高速公路广东连州至怀集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第6纵(二连浩特至广州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起自广东省清远市连州三水(湘粤界),接湖南省永州至蓝山(湘粤界)高速公路,向南延伸经连州市、连南县、连山县、肇庆市怀集县,止于怀集怀城,接怀集至三水高速公路,向西通过怀集支线接广西灵峰(桂粤界)至贺州高速公路。项目先行工程于2010年11月动工,路线全长191.7公里,其中主线168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66.17亿元。主线基本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100-120公里。

记者了解到,将于12月31日通车的二广高速连州至怀集段,全线设匝道收费站9处,分别是丰阳、东陂、西岸、连南、太保、连山、福堂、小三江、泰来,在湖南广东两省交界的主线设置省界收费站1处——朱岗主线收费站,全线设置服务区3处,分别是丰阳、白沙和小三江,另设停车区3处(青龙、永丰、连麦)。

二广高速公路连州到怀集段建成通车后,将与之前已经通车的广三高速、广贺高速连通,这几条高速在国家高速公路网编号统一为G55(二广高速),这也意味着二广高速广东段的全线贯通。二广高速广东段与湖南境内的二广高速(邵永高速、永蓝高速),这也将破解我省邵阳、永州地区的交通瓶颈,进一步拉近与珠三角地区的时空距离,对地方经济的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元旦期间,我省车主南下广东连州、肇庆、广州,以及前往粤西、海南等地将实现全程高速,预计可节约时间2个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