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中部绿色建材第一展 2014长沙绿色建材博览会开幕

——湾田国际打造中国绿色建材高地

房天下   2014-11-14 12:07

“我宣布,2014中国•长沙绿色建材博览会开幕!”11月13日上午,随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刘晓一声高呼,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叔红、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 然,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潘爱华,中国建材报社社长杨军,中共长沙市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迎春、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院院长刘长发,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书记谭小平,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孔玉成,长沙晚报社社长龙钢跃,湾田集团董事长刘祖长一同推动财富杠杆,由中国建材联合会、长沙市人民政府、望城区人民政府、中国建材报社、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湖南湾田集团共同促成的中国中部绿色建材展——2014中国•长沙绿色建材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在湾田国际建材城盛大开幕。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开幕式由中央财经频道著名主持人宋鹏飞主持,来自国际国内的近600名客商、商协会代表,设计师、知名房企和金融界专家千余人与会,100家主流媒体参加报道。据介绍,此次建博会以“绿色建材•幸福长沙”为主题,意在促进中国绿色建材快速发展,积极推进区域产业转移升级与市州城市合作,加快幸福美丽长沙绿色发展进程。湾田国际建材城倾力打造中国绿色建材高地、引领中部乃至建材专业市场绿色发展,迎来新的里程碑。

当前,由中国建材联合会冠以国字号的绿色建材博览会仅有两场,一场在上海,一场即本次建博会。据介绍,广东佛山、中山、福建晋江等地众多一线工厂,湖南区域品牌代理及各市州建材行业品牌商是本次博览会的主要参展商,总展出面积达1.6万平方米,共设标准展位500余个,涵盖陶瓷卫浴、五金水暖、地板、门业、橱柜、灯饰、家具、家居、油漆、涂料、石材、建材机械等全业态建材家居,以及银行、装饰、房地产等相关配套展出。

据了解,在开幕式的前一天晚上,由湖南省建材行业管理办公室和省建材协会发起的,2014中国•长沙绿色建材博览会的重头戏——粤•闽•湘三省/湖南市州建材专业市场战略联盟宣告成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反响支持。以建博会为契机,站在建材产业新的发展起点,长沙引领新一轮跨区域建材产业承接和资源整合,大幕正式开启。

此次建博会首度联手粤闽建材企业、湖南市州建材专业市场,高规格办会,高端发声,打造绿色建材风向标,搭建起一个快速便捷、资源共享、成本低廉又高效的战略合作平台,将有利于沿海产业的转移加速,有利于加快湖南省建材市场的绿色发展。期间举办的“中国绿色建材市场营销与合作高峰论坛”,汇聚国际国内建材行业专家,共同探讨中国绿色建材产业的发展趋势与方向。会上,还发布了“市民欢迎的绿色建材品牌”及“中国设计师最喜爱的绿色建材产品”榜单。

“双十一”后看湾田,建博会通过构建绿色优质惠民惠商平台,聚合粤闽湘三省500余建材品牌,联手让利3000万元,更有湖南14个市州的建材商协会、市场携手共创此次绿色建材盛事。同时,还将举办品牌展销活动,绿色建材市民体验活动,为确保建博会的多样性,还将举办“长沙铜官窑、湘绣文化艺术展”,更有送绿卡享优惠、中大奖送湾田国际配套公寓、房地产专业人才招聘会等暖场活动。

附件1:中国设计师最喜爱的绿色建材品牌榜单

附件2:市民欢迎绿色建材品牌榜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