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晟通牡丹舸:牡丹花开引凤凰 四大财团聚星城

房天下   2014-09-21 15:14

[摘要] 石油大王洛克菲勒财团、拉菲巴拿马运河的东家神秘罗斯柴尔德家族、全球第一大综合银行德意志银行、世界最高信用金融机构UBS瑞银集团这四家国际财团组成的豪华金融阵容,今天应晟通集团邀约访问长沙。

石油大王洛克菲勒财团、拉菲巴拿马运河的东家神秘罗斯柴尔德家族、全球大综合银行德意志银行、世界信用金融机构UBS瑞银集团这四家国际财团组成的豪华金融阵容,今天应晟通集团邀约访问长沙。

晟通集团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四大财团一致看好长沙前景

四大财团代表于20日上午参观了晟通集团长沙产业园,并在晟通集团CEO的陪同下去往长沙市委市政府,受到了湖南省省委常委、长沙市市委书记易炼红等领导的亲切会见。在会见中,易炼红书记对四大财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湖南进行了全面地介绍,期待四大财团在湖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大财团代表表示,一直关注湖南的崛起,将积极参与湖南的建设,积极为中部的企业和高净值资产人士提供全球的金融顾问服务。洛克菲勒集团表示,洛克菲勒二世一直强调“我们正在参与中国崛起”的发展战略,非常希望把洛克菲勒的金融、大都会博物馆林肯艺术中心等文化艺术资源、麻省理工芝加哥大学等教育资源,全面地参与到中部的发展当中。

晟通集团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随后,四大金融财团一行参观梅溪湖国际新区,最后集体亮相晟通置业打造的梅溪湖地标“晟通牡丹舸国际总部中心”。在晟通牡丹舸,财团代表们与晟通集团决策层闭门密谈1,并拒绝向媒体透露会谈内容和细节,引发外界多种猜想。

晟通集团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晟通集团签约基金四大财团期待

在政府领导和四大财团的见证下,晟通集团与上海一财长富投资管理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一财长富是国内知名的投资管理机构,在股权投资、私募基金、夹层资本、融资顾问等方面具备较强的实力,其主要合伙人均来自UBS瑞银、复星、罗斯柴尔德家族基金等。

一财长富投资管理公司总裁陈贤锋在接受采访时说:一财长富非常看好湖南和长沙在二线中国崛起中的机遇与潜力,三大高铁、空港、港口立体的交通网络。作为最年轻中国500强企业之一的晟通集团,依托其科学先进的管理理念与完备产业链的平台作为后盾,在房地产领域一直保持自己一枝独秀的良好口碑。晟通集团开发的晟通牡丹舸其品质站在水平来看,完全比肩北上广深知名开发商的高端豪宅,例如深圳招商地产的伍兹公寓和凯德第六座凯德广场配套的豪宅等等。在梅溪湖这样完美的生态环境中有如此精致的品质项目,在深圳至少6万元每平米,而在上海则会超过10万元。这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明,长沙的房地产发展的空间和前景还很大。

晟通集团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根据双方发布的信息介绍,双方将联合更多国际大型财团,为晟通牡丹舸的业主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如投资理财、国际置业、业主企业融资、质押抵押担保、上市辅导与并购等等,与超五星级物业服务、子女成长服务、社区养老服务等等,形成晟通置业在率先提出的“服务型地产”这一战略。

晟通置业提出的“服务型地产”战略至初步呈现

据晟通置业董事长周灿元介绍,经过一年多以来的调整,中国房地产的竞争已经告别过去单一的产品竞争,也告别过去单一的只重视前段产品与营销不重视后段服务,晟通前瞻性地提出了“服务型地产”的战略,房子不仅仅是人们起居栖息的重要硬件载体,从以人为本的角度来说,房地产项目扮演的更是社区平台的构建者,俗话说“千金买宅,万金买邻”。晟通牡丹舸将提供全面的从居住、物业、投资、养老、子女成长等生活配套服务,为业主提供全新的居住体验和生活方式。

美国新城市主义学者卡尔索普认为:无论是社区、村镇,还是城市中心,都必须“塑造积极、实用、有趣味的公共空间和城市界面”,通过这种友好的邻里社区设计,可增加人们的相互了解,推动地方商业系统发展。

广东金融研究院前海厚诚敏基金总经理张志勇也出现在签约现场,在瑞银、中信证券等大型金融机构工作20余年,亲自参与投资多家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项目的他认为,晟通服务型地产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巨大历史进步,也是中国业主们真正体会到什么是开发商服务的一次升级,非常看好其市场前景。

在晟通牡丹舸的现场,项目总经理彭湘向四大财团、一财长富、前海厚诚敏基金、哈佛商业评论、金融时报、经济日报、凤凰卫视、财经等境内外媒体以及湖南各界媒体介绍了晟通牡丹舸。

晟通牡丹舸国际总部中心总建筑面积为63万平米的梅溪湖地标综合体,包括238米的国际超5A甲级写字楼、酒店式精品公寓、8万平米国际商业中心、143-238平方米的高端江景豪宅、以及少量的临湖别墅。牡丹舸国际总部中心坐拥梅溪湖中心北岸,尽揽一线湖景,背靠4000亩生态公园群天然大氧吧,临近世界设计大师扎哈操刀的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加之“服务型地产”的体验优势,以及晟通集团的强大品牌与实力,必将成为梅溪湖千亿级国际新城CBD的地标。

引申阅读:

关于晟通集团:

晟通集团拥有原铝、发电、新材料、铝板箔、铝型材、铝合金汽车、贸易、物流、电子商务、新型房地产、商务服务、生产服务和高科技投融资等产业。

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通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特大型综合性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集团。拥有长沙“精深加工产业园”和常德“原材料产业园”,总占地面积4000余亩,现有员工近万人,形成了以发电、原铝、铝精深加工、轻量化汽车、物流仓储、新型房地产、贸易电商为主导的多产业并举的发展格局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检测中心等科技研发平台,拥有国家院士和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管理专家的研发团队。晟通集团已连续四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并位列榜单前列;2014年,荣登“中国500价值品牌”排行榜第214位。

关于世界四大金融财团:

罗斯柴尔德财团:罗斯柴尔德家族发迹于19世纪初,其创始人是梅耶·罗斯柴尔德。他和他的5个儿子即“罗氏五虎”先后在法兰克福、伦敦、巴黎等欧洲著名城市开设银行。建立了当时世界上的金融王国。除此之外,还从事证券,股票交易、保险业务,投资工商业、铁路和通讯业,后又发展到钢铁、煤炭、石油等行业。金融投资领域涉及各个角落,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财团之一。

洛克菲勒财团:提及洛克菲勒家族立即让人想起“石油大亨”的称号,创始人约翰·洛克菲勒是国历史上个十亿富翁,作为石油巨子,他在相当一段时期控制着全美国的石油资源,并创设了托拉斯企业制度,在美国资本主义经济发展史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如今洛克菲勒家族依然利用国际行业资源和专业素质,活跃于多个产业,如基础设施开发、航空、文化、教育、医药、影视制作、金融行业及文化艺术领域。

瑞银财团:瑞士联合银行简称瑞银集团,是目前欧洲的金融控股集团,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拥有48000多名员工分布于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的客户超过450万。瑞银集团是世界第二大的私人财富资产管理者,全球核心服务是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和投资银行服务,在瑞士也提供商业和零售银行服务,瑞士银行将服务内容的革新、全球的广泛发展与经济的稳定联系起来,实现优质服务内容。

德意志银行财团:德意志银行全称德意志银行股份公司,是一家私人拥有的股份公司,是德国的银行和世界上最主要的金融机构之一,总部设在美因河畔的法兰克福。德意志银行是一家全能银行,在世界范围内从事商业银行的投资银行业务,对象是个人、公司、政府和公共机构。早在1914年,德意志银行就被公认为世界上首要的金融机构之一。一个多世纪以来,它一直保持在金融行业中的巨头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