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长沙今日再迎5宗土地出让 溢价率高达101.6%

房天下  2014-05-28 16:51

[摘要] 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公开数据显示,今日(5月28日)长沙共有5宗土地成功出让,包括3宗为工业用地,1宗其他用地和1宗住宅用地。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出让的5宗土地中,有2宗溢价出让,一宗位于高新区的工业用地,溢价率高达101.6%;另一宗为岳麓区洋湖垸的纯住宅用地,溢价率达31%。

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公开数据显示,今日(5月28日)长沙共有5宗土地成功出让,包括3宗为工业用地,1宗其他用地和1宗住宅用地。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出让的5宗土地中,有2宗溢价出让,一宗位于高新区的工业用地,溢价率高达101.6%;另一宗为岳麓区洋湖垸的纯住宅用地,溢价率达31%。

土地拍卖

洋湖片区土地再遭“抢”溢价31%出让 

此次挂牌出让的5宗土地均在5月17日开始挂牌,5月28日挂牌截止。其中位于长沙热点区域洋湖垸片区的[2014]长土网032号的住宅用地尤为引人注目,在经过30轮竞价被湖南珠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成功摘得,成交总价71654万元,溢价率达31%。

据悉,该宗地位于湘江西岸,南北狭长,视野开阔,处在兴联路与潇湘大道南沿线东线交叉口西南角,成熟的商业配套和优越的交通通达性使之不可置否地成为各开发商争相入手的“香饽饽”,这也是近三月以来一宗纯住宅用地。

另外,编号为[2014]长土网028号位于高新区长川路以南、望雷大道以西的工业用地,在经过94轮竞价之后被湖南麓谷置业有限公司成功摘得,起始价183万元,成交价369万元,溢价率高达101.6%。这也是高新区今年首宗溢价出让的工业用地。

除两宗溢价土地外,编号为[2014]长土网029号位于雨花区的工业用地、[2014]长土网030号位于开福区的工业用地以及编号为[2014]长土网031号位于开福区的其他用地均以起始价成交,分别被湖南中烟业有限责任公司、卓尔发展(长沙)有限公司和长沙普霞仓储有限公司摘得。

6月优质土地集中出让

在5月挂牌出让的8宗土地中,7宗土地均以底价成功出让,1宗未成交。其中商住用地占据4宗,从总量上看,虽然并无增加,但占比回升,5月商住用地已经回归供应主流。

长沙土地市场网挂交易系统的挂牌信息显示,截止5月28日,6月长沙共有5宗地挂牌截止,包括梅溪湖商住用地、滨江新城商住用地、高铁新城雨花区商住用地以及2宗工业用地。

虽然供应量相对于与前两月有所减少,但梅溪湖、滨江新城、高铁新城周边地段,一直以来都是土地市场各路资本拼抢激烈的地块,随着优质地块的集中入市,6月土地市场看点不断,土地大战或将因此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