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民健身 "绿地香树花城杯"马拉松赛望城开跑

房天下  2014-04-18 15:21

[摘要] 4月22日,长沙市望城区2014年全民健身节 “绿地香树花城杯”春季马拉松大赛在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将鸣锣开跑,据了解,此次赛事由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长沙市望城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承办,绿地·香树花城独家冠名赞助,并设置多重超级大奖。

4月22日,长沙市望城区2014年全民健身节 “绿地香树花城杯”春季马拉松大赛在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将鸣锣开跑,据了解,此次赛事由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长沙市望城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承办,绿地·香树花城冠名赞助,并设置多重超级大奖。截止目前,已有上千名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与此项赛事。

常言道:运动能脱掉脂肪外套,塑造健康身材,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有精力去做其它更有意义的事情。而本次马拉松大赛赞助商绿地香树花城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目的不仅是推广比赛项目,更是希望通过带动各界人士对于跑步运动的热爱,从而达到推动社会关注绿色生活,倡导全民健身的目的。这也正是赛事一经公布,就这么多选手积极报名的重要原因。


长跑这种简单易行,又极其利于增强体质、强健体魄的运动方式,早已风靡欧美。随着人们对健康问题的重视,近年来长跑也成为都市人的“健身新宠”,越来越多的中青年人投身其中,绿地香树花城为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传达健康的生活概念,鼎力支持本届马拉松大赛。

目前报名时间即将截止,如果想知道“绿地香树花城杯”马拉松大赛的进展信息或有意向报名此次赛事,可拨打89936888咨询或报名,也可关注“长沙绿地香树花城”微信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