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山湖城:3月16日全民健身赛欢乐上演

房天下  2014-04-03 15:37

[摘要] 3月16日,碧桂园山湖城君为各位小伙伴准备了一场欢乐的全民健身赛,让业主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悦的周末。

 3月16日,山湖城君为各位小伙伴准备了一场欢乐的全民健身赛,让业主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悦的周末。


跳绳大赛……(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哈哈,领奖咯……(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员工代表队VS业主代表队,拔河ing……(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同志们,加油啊……(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哈哈……胜利在望啊(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两人三足预备备……(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今天适逢春日暖阳,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2个多很快过去,每个参赛家庭都有不同的“收获”。一位业主高兴地说:“从自己的房子里面走出来,我们这些业主不仅在比赛中获得竞赛的乐趣,更拉近了心的距离,我们就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有的业主也认为,趣味运动会不仅达到全民健身运动的目的,更体现出碧桂园独有的社区文化,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开展。

碧桂园·山湖城】79-109㎡非毛坯洋房热售中!

  叫板长沙!有几套好房子能在家门口享受真正的国际教育?

  能有几座洋房,能独揽一线湖景?能与财富圈层对话?

  15万㎡天然白鹭湖,2000余公顷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不用感受钢筋水泥大厦里邻里之间的冷漠,不用和匆忙的人群拥挤。晚餐后,与家人一起赤脚走在鹅卵石铺满的小道上,望白鹭湖,荡起水波片片,落日余晖散落在花园里,碰上邻居家的老伙计,正好可以继续昨天的棋局……


全新升级228-241㎡联排美墅  即将上市!

历经5年,耗资4亿,为湖湘打造世界教育航母,碧桂园外国语学校9月1日正式开学,幼儿园 小学 初中 国际高中同步招生,恭迎各界精英名仕莅临品鉴!


品鉴热线:0731-85858888

品鉴地址:长沙市金洲新区金洲大道东28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