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线城市楼盘降价 地产股"受惊"暴跌沪指击穿2100点

东亚经贸新闻(长春)   2014-02-25 17:37

[摘要] 昨日,市场传言多家银行收紧房地产信贷,致使房地产股“受惊”,从早盘便开始大幅杀跌,最终拖累沪指击穿2100点关口。

昨日,市场传言多家银行收紧房地产信贷,致使房地产股“受惊”,从早盘便开始大幅杀跌,最终拖累沪指击穿2100点关口。

截至收盘,沪指跌1.75%,报2076.69点,深成指跌2.68%,报7542.53点,只有创业板逆市走高涨1.34%,报1540.03点。

地产板块跌幅超5%

周一,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其中沪指直接击穿2100点。盘面上,地产、券商、保险、煤炭等板块领跌,其中有传言称多家银行将收紧房地产贷款,致使房地产股“受惊”整体下挫,截至收盘,地产板块跌幅超5%。

昨日,创业板指数在医疗器械、文化传媒、民营医院题材板块拉升带动下逆市走高,成为两市万绿丛中一点红。据统计,昨日两市共有47只个股涨停,共155只个股涨幅超过5%,有14只个股跌停,跌幅超过5%的个股一共103只。两市昨日成交量与上一交易日相比放大,沪市成交1072.02亿元,深市成交1494.02亿元。

短期房地产股将以调整为主

恒泰长财高级理财顾问刘洪魁说,“在上周末时,我已经看到一些消息,国内部分二线城市房地产楼盘降价销售,同时周一早间又相传多家银行停止房地产信贷,我认为这是造成房地产股恐慌性下跌的主要原因。”

格力地产、金科股份、中华企业等6股跌停,招商地产、苏宁环球、阳光城、保利地产等多股跌超7%,万科A、金地集团跌超6%。刘洪魁表示,短期没有官方辟谣之前,房地产股将以调整为主。

“从上周的点,到周一的点有近100点的跌幅,后市来说,大盘有望出现一天的反弹,不会超过两天,从反弹幅度来看,以上证指数为例,2090点压力比较大。”刘洪魁分析说,大盘股指需要一个探底回升的过程,从整个K线来看,已经出现了明显的空头占优势的排列,后市来看,指数可能会在两会召开左右出现阶段性反弹。

东海证券张玉刚则表示,在多重利空打压下大盘低开低走,短线头部确立。因杀跌幅度较大短线形态破坏大,还需时间修复。本周注意30日线位置是否展开反弹。但即便有反弹,也很可能难以再触及年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