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春山优质教育资源汇聚 开启南城非凡未来

————优势教育资源汇聚 领衔南城教育新高度

房天下  2013-11-27 15:20

[摘要] 富春山周边名校云集,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中学,大学教育体系十分完善。家门口即享的优质育儿教育,引入国际知名的教育机制,为社区孩子的教育起跑首次提速。

为了推进社会事业改革创新,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必须加快社会事业改革,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为社会提供多样化服务,更好满足人民需求。“教育”作为与普通百姓关系最密切的社会问题之一,无疑成为改革的重点。《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教育改革的若干决定》明确指出“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试行学区制和九年一贯对口招生。”“不设重点学校重点班,破解择校难题。”新出台的教育改革政策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不仅仅对孩子全面、健康、均衡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对普通家庭购房置业也有着巨大的导向性。

名校学区,人生涵养,从起步开始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国梦最主要的实践者。无论是从社会发展的角度出发,还是从个人角度出发,“教育”这一因素都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买房、置业更是如此。许多消费者把项目自身是否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作为购买的重要条件之一,同时,开发商也不惜花重金开办自己的学校、或者直接赞助重点名校,希望自己业主的子女能获得就读指标。《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教育改革的若干决定》的颁布,使得之前“择校而居”的时代告一段落,“临校而居”的时代即将开始。

富春山周边名校云集,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中学,大学教育体系十分完善。家门口即享的优质育儿教育,引入国际知名的教育机制,为社区孩子的教育起跑首次提速;砂子塘小学、雅礼中学、长郡雨外、金海中学等传统名校环绕;长沙理工大学、长沙职教城等高等教育资源集结,如此齐全的教育配套,使你在为孩子挑选学校时,更加从容。对于重视文教与科学的今天,就读名校学府,无疑是为孩子许诺一个值得期许的未来。

4600亩自然大境,人生第二课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