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三季度经纪数据今公布 GDP可能增7.7%

每日经济新闻  2013-10-18 08:09

[摘要] 根据今年统计信息发布日程表,今日(10月18日),国家统计局将发布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等经济数据。多家机构预测认为,三季度GDP增速相较二季度7.5%的水平将有所回升,增速大约为7.7%。

根据今年统计信息发布日程表,今日(10月18日),国家统计局将发布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等经济数据。多家机构预测认为,三季度GDP增速相较二季度7.5%的水平将有所回升,增速大约为7.7%。

瑞银证券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汪涛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即将公布的9月份数据将显示实体经济活动依然保持强劲,不过环比增长势头可能略微走软。

先期公布的一些数据十分乐观,9月,中国官方PMI为51.1%,比8月上升0.1个百分点,连续3个月回升。与此同时,汇丰公布的9月汇丰PMI终值也连续第二个月回升。

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诸建芳表示,今年第三季度,在稳增长政策作用下,需求有一定的回升,这带动了产业回升,其中第二产业回升比较明显,由于房地产市场相对平稳,受控制“三公”消费等政策影响,第三产业增长依然较为温和,预计第三季度GDP增速为7.7%。

联讯证券宏观分析师杨为敩则认为,三季度GDP或将达到7.9%。

展望未来的政策走向,报告认为,由于没有宏观政策刺激,国内内需目前正渐进地复苏。政府已表明不会为了实现所制定的目标,而刺激经济增长。保持现状是目前的政策对策。

单就影响经济增长的因素来看,流动性仍然较为令人放心。

经历了6月份银行间市场利率飙升以及6、7月份信贷扩张明显减速之后,近期信贷增长强劲反弹。9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7870亿元,高于7、8月的新增贷款规模。年初至今新增人民币贷款总额已达7.28万亿元。

汪涛说,未来几个月里政府可能会对信贷增长持温和态度。受此影响,人民币贷款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长都可能超出此前的预测,并对未来1~2个季度的经济增长提供更多支持。这可能会有助于确保全年经济增长在出口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超过今年的增长底线。

10月大型看房团报名: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首席投资公寓 旭辉梅溪时代 房天下会员交3千享89折减3千

一口价、准现房,旭辉御府房天下会员93折减20000

中海国际社区蓝岸团购钜惠92

相关阅读:

调控房价目标基本无望 昔日地王重出江湖身价倍增

北京地王被指赢者的诅咒 暴利时代已成过去

昔日地王重出江湖身价倍增 调控目标基本无望

“地王”填满地方腰包 两部委调研土地收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