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季度楼市"虚火"旺 三大维度解码展会风向标

新闻晚报  2013-10-10 14:56

[摘要] 为期4天的上海“十一”房展落幕,主办方数据显示总观众人数超11万人次,现场国内楼盘成交81套,均价为2.5万元/平方米,成交金额达2.1亿元,意向成交约1500套,较5月房展会有显著提升。

为期4天的上海“十一”房展落幕,主办方数据显示总观众人数超11万人次,现场国内楼盘成交81套,均价为2.5万元/平方米,成交金额达2.1亿元,意向成交约1500套,较5月房展会有显著提升。

据了解,在本次房展会上,万科、绿地、保利、恒大、招商、金地、新城、农工商房产等在上海市场知名的品牌房企悉数到齐,并均以集团形式参展同时带来旗下十多个项目,推出楼盘给出的优惠均较小。在此情况下,不少刚需购房者担心房价上涨,急于出手。业内则表示,楼市已进入非理性状态,年底前仍会是购房者疯狂追涨时期。

品牌高调回归

冲着口碑与经验去买房没错

市场趋于理性,品牌无疑就成为了一把开启市场之门的钥匙。在此次房展会上,以万科、绿地、保利、招商、金地、农工商等为代表的房企携带旗下各大项目强势出击,从刚需到高端、从住宅到商业,覆盖了各种产品形态,项目布局汇聚在上海乃至长三角区域。

以楼市领跑者居首的万科,此次携十多个项目以集团形式参展,涵盖精装公寓、景观复式洋房、精装大平层、叠加联排别墅等项目,成为此次展区的一大亮点;上海本土企业农工商房产也将其在长三角地区近20个项目悉数带到本届房展会统一亮相;嘉凯城旗下的新江湾中凯城市之光(小区网论坛)也在房展会上首次亮相,项目定位于新江湾板块的高端物业的改善性购房者,推出了涵盖90-170平方米的多样化户型。

另外,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除了带来旗下上海及周边地区的住宅及别墅项目外,还将其海外开发项目韩国济州岛“健康医疗城”参加展会。这也是无处不在显示自己企业的品牌形象所在。

毋庸置疑的是,过硬的项目品质、优异的服务水准,房地产企业通过品牌塑造,推动了市场和消费者全面认知房地产品牌价值。今年的房地产市场是彰显品牌力量的一年,虽然市场环境不容乐观,但相比杂乱的各路开发商,大部分品牌房企无论从品牌形象、地产项目,还是企业文化以及资源禀赋的指标都名列市场前茅。

而且在有着无数大牌齐到场的房展会上,展示品牌形象无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现下,品牌优势已成为影响置业者购房决策的重要因素。

同时,不少开发企业也表示前来参展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做宣传吸引更多潜在客户。“因为我们主要是推广和宣传,让购房者知道我们在上海有这样一个项目。”某房企工作人员表示。也正是通过房企所积累的大量数据的挖掘和运用,促成新的消费增长潮的到来,这也是品牌房企所领衔的一个新的市场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