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湖南长沙第三十五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隆重开幕

房天下  2013-09-05 15:18

[摘要] 2013年9月5日,湖南长沙第三十五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于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房交会由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指导,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长沙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并承办。

2013年9月5日,湖南长沙第三十五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于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房交会由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指导,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长沙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并承办,以“幸福长沙、快乐安家”为主题,以“更多房源、更多选择、更多优惠”为宗旨,为期五天的房交会将给全省市民带来一场逛展、购房、房地产人才交流的盛会。

开幕式由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兵主持,本届房交会组委会主任、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长沙市房地产协会会长肖常锡作为嘉宾主持;长沙市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范焱斌现场致辞并预祝长沙第三十五届房交会取得圆满成功;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高东山宣布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还有: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监管处处长何小兵、湖南省统计局投资处处长俞峰、长沙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范焱斌、长沙市政协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郭建华、长沙市住建委党委副书记冯辉、长沙市住建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金伟、长沙市住建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仲祥、长沙市住建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汉清、长沙市住建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志宏等相关的部门领导,以及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特别是,柳州市住建委领导,湘潭、益阳等兄弟城市行业协会的的贵宾分别组团亲临参观交流。近60家中央、省、市媒体代表也应邀出席,全方位报道了这场长沙楼市盛宴。

本次房交会展馆面积4万多平方米,共吸引近80个楼盘参展,加上媒体和配套企业,参加单位近百家,成为近年来,开发企业参与热情,参展规模的一次房交会。一楼展位群星璀璨,丽发新城、湘江锦绣(小区网论坛)、五矿系楼盘、鑫远系楼盘、美洲故事、鑫天•御景湾、珠江郦城、轨道公司、湘府十城、兴苏广场、星工场、乾城、海洋半岛、潇湘奥林匹克公园、怡海星城、嘉褔•长安郡、夏威夷碧水春城、江河东澜湾、COCO蜜城、玛丽的花园、天元涉外景元、地华梅溪湖畔、骑龙大街、幸福庄园、喜盈门•范城、恒大国际景园、泰禹•云开一品、澳海澜庭、鸥波港湾、长城水郡、兴威•朱雀门、华声国际生态度假区、湘诚嘉园(小区网论坛)、德峰小区、忠大森林城等积极参展;二楼大型品牌集中展示区大牌云集,万科、华润、北辰、恒大、龙湖、碧桂园、和泓、嘉里、广汇、德思勤、佳兆业、中信、汇丰等品牌企业集中展示,提升了房交会的品牌效应,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

第35届房交会在保持以往的优势活动外,还增加了以下亮点:,首次举办大规模市周看房团活动、展会期间组织郴州、湘潭、岳阳、益阳、常德、衡阳、娄底、邵阳等市州逾千人看房团,在房交会期间同意来长沙逛展购房,30多台免费大巴将全省购房人群直接带进房交会现场;其次,发放亿元购物消费券,降低市民购房成本;第三,9月7日首次举办长沙市房地产行业人才招聘会、吸引了60多家房地产企业参与人才招聘;第四,开展长沙购房需求大调查活动;第五,设置了丰富的抽奖环节,凡逛展和现场购房的市民,均有机会抽取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