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宸林海:南城央50万㎡城市山林奢侈品 首映长沙

————90-145㎡花溪美宅 全城VIP招募中

房天下  2013-08-21 14:48

[摘要] 你是否跟我一样,喜欢被绿色包围,喜欢接近大自然;特别是在这样炙热的夏季,是否也跟我一样常常憧憬这样的生活,在一个有着微微凉风的傍晚,和家人一起去林海里散步,谈心;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和朋友们一起去林海里骑行;想去那林海里感受城市温度下另一丝凉意与惬意,随心所欲。

你是否跟我一样,喜欢被绿色包围,喜欢接近大自然;特别是在这样炙热的夏季,是否也跟我一样常常憧憬这样的生活,在一个有着微微凉风的傍晚,和家人一起去林海里散步,谈心;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和朋友们一起去林海里骑行;想去那林海里感受城市温度下另一丝凉意与惬意,随心所欲。

给自己一个静谧的世界,接近大自然

接近自然、回归大自然已成为了现代都市人群追求的高品质生活。东宸·林海背靠140公顷天际岭森林公园,全自然生态环境。身处在东宸·林海,原生、自然的气息迎面而来,闭上眼睛,就能呼吸到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只要愿意,就能穿梭在翠绿苍穹的林海里,只要愿意,就能与虫鸟为伴,与山林共呼吸,就像是置身在深山野林中,却又一番别样的风味,在最接近自然的地方,全身心的去感受亲情,拥抱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