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末长沙6盘入市 开发商蓄水“金九银十”

房天下  作者:陈姣娣   2013-08-20 07:58

[摘要] 8月长沙持续高温,长沙楼市也依旧维持着不咸不淡的态势。8月首周5盘“低调”开盘,第二周仍然是零星的5盘开盘推新,到本周的6盘入市。尽管7月,8月长沙楼市表现得“波澜不惊”,但是开发商们也并没有“消停”,而是积极蓄水备战“金九银十”的楼市旺季。

8月长沙持续高温,长沙楼市也依旧维持着不咸不淡的态势。8月首周5盘“低调”开盘,第二周仍然是零星的5盘开盘推新,到上周的6盘入市。尽管7月,8月长沙楼市表现得“波澜不惊”,但是开发商们也并没有“消停”,而是积极蓄水备战“金九银十”的楼市旺季。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末(2013.8.17—2013.8.18)长沙预计将有6盘开盘入市,分别是天心区的长沙欧洲城、丽发新城,望城区的润和紫郡,开福区的天健壹平方英里,岳麓区的绿地中央广场(小区网 论坛),以及经开区的ID空间。

周末开盘

8月上旬多个新盘入市 打响楼市争斗战

进入8月以来,长沙楼市虽然每周末推盘数量不大,但是每周却都有新盘入市。从周的2盘推新,第二周的1纯新楼盘入市,到上周末即将有2个全新楼盘开盘,这对于8月的传统楼市淡季来说,无疑好像是高温天气里吹来的丝丝凉风,倒也不失好感。上周末所推新盘占本次推盘总量的三分之一,分别是开福区的天健壹平方英里和经开区的ID空间。

8月并不是传统的销售旺季,但是新盘的积极入市,让8月上半月的长沙楼市表现得“淡季不淡”。随着8月的缓缓结束,长沙楼市进入了缓冲期,开发商整装待发,纷纷积极蓄能量,以谋求新的机遇。

“秋收战”一触即发 刚需型和小公寓高调开场

随着土地市场的放量,以及上周河西土的溢价成交,今年长沙楼市竞争压力巨大,不少开发商扎堆开盘,除此之外,不少特价房,平价房,特惠房纷纷进入人们视线。

8月以来,长沙楼市出现越来越多的优惠字眼。从购房认筹活动,到后来买房抽奖送宝马,到上周绿地中央广场公寓价20万!开发商们频频调整着自己的推盘优惠政策,抢夺着人们的视线,引爆了刚需客群的购房热情,同时也点燃了购房者的购房希望,让那些有钱没钱的、只要没房都会出去看看房子,所以现在各大楼盘周末的营销活动现场,参与人数暴涨。

100—140㎡的改善型物业作为开发商盈利的主要面积段,在上周所推楼盘中就可窥一斑,比如说长沙欧洲城和天健壹平方英里的大四房,润和紫郡和丽发新城的大三房的推出。今年是90后大学生走入社会的第二年,对于90后的购房者来说,他们现在更多地是亲睐那些玲珑小巧的小公寓。所以,在上周末开盘推新的房源中,除了大众的刚需型住宅之外,小公寓的入市也备受购房者关注。所以,上周岳麓区的绿地中央广场上周主推32—62㎡小公寓,经开区的ID空间也主打27—55评分吗的高复式公寓都高调登场。

行业人士表示,由于市场气氛的日渐回暖,交易量慢慢上升,这将会加剧市场的竞争,给下半年的长沙楼市带来一场激烈的市场肉搏战。

购房不眠季升级 8月房天下看房团报名火热开启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梅溪湖非毛坯弘德好莱城 首付5万起房天下会员减2万再99折

荣盛花语馨苑与董小姐在长沙安家  首付6.8万

非毛坯大盘时代倾城  房天下会员5千享5万    

相关新闻:

开发商加码补仓 十大房企前7月掏1300亿圈地

房企再融资开闸在即 房地产信托受冲击有限

房企争相公布再融资方案 证监会尚未"松口"

26家房企前七月1353亿抢地 金额已近去年全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