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推亿元购房消费券房交会预热"金九银十"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肖波   2013-08-14 15:12

[摘要] 上周结束的长沙第35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展位抽签会上,67家报名参展单位通过公平公正的展位抽签分配新规,斩获理想展位。此次展位抽签分配呈现出“中心展王”及各入口人气展位争夺激烈,产生多个组合展位等特点。

上周结束的长沙第35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展位抽签会上,67家报名参展单位通过公平公正的展位抽签分配新规,斩获理想展位。此次展位抽签分配呈现出“中心展王”及各入口人气展位争夺激烈,产生多个组合展位等特点,据记者现场了解,共有52个楼盘抽中展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外,展位抽签活动结束后,房交会八大主题活动之“购房消费券”、“平面房交会”、“网上房交会”等活动启动招商,颇受各大开发企业,尤其是广大购房者的关注。

“购房消费券”活动在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指导下,由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长沙市房地产业协会、长沙第35届房交会组委会联动长沙数十家优质楼盘,面向全长沙及各市州购房者发放价值亿元的购房消费券,引导企业实实在在地让利给消费者,拉动刚需,提振行业信心,助力长沙楼市健康持续发展。

打造长沙楼市权威的品牌活动

房交会作为每年的行业盛会,不仅是楼市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更引领着2013年长沙地产“金九银十”购房季的潮,其意义和影响不同凡响。购房消费券活动是长沙市房地产行业颇具影响力的权威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届。2012年春季房交会22家品质楼盘推出“千万大让利”购房优惠券活动,以及2012年长沙第34届房交会上重磅出击的“亿元购房消费券”,都成为当届房交会亮点和媒体报道的焦点。

长沙市住建委、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长沙市房地产业协会主管主办的权威媒体好房子网、《长沙房地产》杂志作为本次购房消费券活动的承办方,拥有成功的运作经验。2009年,《长沙房地产》杂志团队组织向9863人发放了购房消费券,最终参与的27家企业累计实现了612套的实际持券成交量,为购房者节约总房款近1000万元;好房子网在2012年春季房交会联合22家品质楼盘推出“千万大让利”购房优惠券活动,实现207套的实际持券成交,帮老百姓打造了最便捷的省钱平台。

购房消费券活动在帮助开发商消化存量房,为市民获取最实惠、更直接便利的购房优惠,作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房交会专业、有品牌标志性的主题活动。

构建长沙房交会价值的购房平台

聚焦市场、关注民生。购房消费券活动作为房交会线下活动的有力补充,数十个品质楼盘联合让利,将更加具体地指导市民置业方向,引领房地产健康发展,使湖南长沙第35届房交会更具影响力、更加亲民。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购房消费券活动将全城派发,多渠道多优惠确保让利广大市民。在房交会现场,组委会将特别提供房交会标准展位,在会展中心二楼将参与购房消费券活动的楼盘集中展示,聚力发声,起到无以伦比的推广效果。除在展馆专设购房消费券的发放展位之外,还设置了网上打印(指定网站——好房子网)、市内设点、楼盘现场、消费场所派发等形式发放,为开发企业和购房者搭建便捷桥梁。

此外,本次购房消费券活动,颠覆以往房交会的局限性,将启动通往参与楼盘的看房直通车,直接为参与楼盘输入意向客户,真正的做到全民房交会,促成房交会的实际成交和会展效果,使房交会的品牌影响力极速扩大。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参与楼盘数量有限,本次促销活动具有一定的使用期限和范围,购房消费券将于8月至9月集中发放,消费券使用有效期:消费券发放当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

据悉,长沙第35届房交会将于9月5日——9月9日在湖南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房交会以“更多房源、更多选择、更多优惠”作为宗旨,参与开发商将以更低的成本参与房交会,市民将获得更多优惠。随着第35届房交会的到来,购房消费券活动作为亮点的主题活动之一,将持续发酵,引领“金九银十”购房热潮。

参加购房消费卷楼盘报名热线:邓小姐18684875311、梁先生13874969611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