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年度网络人气榜 新城新世界暂居人气好楼盘榜首

房天下  2012-11-20 16:28

[摘要] 由房天下主办,中指研究院、房天下全国314城市分站承办,全国近百家媒体协办的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于11月全面启动。据悉,此届榜单分为楼盘榜、人物榜、事件榜、博客榜、社区榜等五大类。

对于买房人而言,如何买到心仪的房子,找到一个幸福的社区已然成为决定幸福的关键所在。而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它的幸福则在于健康向上地成长。而网络人气榜票选的目的正是通过鼠标发现幸福,通过榜样形成正能量。由房天下主办,中指研究院、房天下314城市分站承办,近百家媒体协办的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于11月全面启动。据悉,此届榜单分为楼盘榜、人物榜、事件榜、博客榜、社区榜等五大类,囊括了2012年度长沙人气好楼盘、2012年度长沙人气地标楼盘、2012年度长沙人气高端物业 、2012年度长沙楼市十大重磅事件、2012年度长沙影响力风云人物、2012年度长沙推动力操盘手、2012年度长沙房地产影响力博客、2012年度长沙幸福感的社区等18个榜单,对楼市进行全方位的回顾与展望。

》》》2012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长沙榜

新城新世界暂居人气好楼盘 人气高端物业金地三千府领先

在不到一周的投票,2012年度长沙人气好楼盘榜单就得到了来自开发商、购房者、业内专家的关注,竞争排名高潮迭起,万科、保利、华润等品牌房企在人气评选中保持着号召力与影响力,同时不少黑马频频杀出。本周2012年度长沙人气好楼盘榜单新城新世界暂居,傲视群雄。融科东南海、华润凤凰城分别以349、315的票数紧随其后,分别成为目前票选成绩的第二名、第三名。

2012年度长沙人气高端物业评选,在首轮的投票排行榜里,金地三千府项目以2900票遥遥邻先。紧跟其后的是金茂梅溪湖,与排行的金地三千府相差只有100票,排行第三的是华远华中心,与排行第二的金茂梅溪湖相差仅50票。前三强的竞争很激烈,票数追得很紧。

湘江雅颂居领跑潜力人气楼盘榜 人气地标楼盘备受关注

2012年度长沙潜力人气楼盘在本届网络人气榜评比中备受关注。截至2012年11月20日12点,湘江雅颂居凭借通达的地段优势获得442票,荣登本周潜力人气楼盘的!其次恒力卡瑞尔中心、紫东公寓分别位居第二、第三。

2012年度长沙人气地标楼盘排行榜,人气地标楼盘中前十名均是综合性价比高的项目,地段、交通、教育等配套仍为广大网友考虑的首要因素。同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社区的内部规划、绿化等也十分炙热。新城新世界、新地东方明珠等凭着社区综合配套完善赢得亲睐。另外北辰三角洲、华远华中心等社区凭沿江风景地段优势,在评选中也不甘示弱。 

万达总部国际领跑投资价值商用物业 刘家威暂登2012年度置业顾问榜首

 截至到11月20日,2012年度长沙投资价值商用物业评选结果,万达总部国际领先排名、华远华中心票数紧随其后,喜盈门范城位居榜单第三名。

2012年度置业顾问,截止到11月20日,排名靠前的十强是来自8项目的10名置业顾问,名仍是达人秀金投银泰环球村的刘家威,个人积分33630;第二名是来自华悦城的周龙,个人积分24153;第三名是金投银泰环球村的铁明香,积分17783。

2012年度风云人物巅峰对决 谭岳鑫领衔风云人物榜

截止至11月20日下午3点的调查投票数据来看,湖南鑫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岳鑫以1052票的优势领衔榜首,湖南湾田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乐兵也以915票成功突围,位列第二名。阳光壹佰(湖南)置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雷以804票的成绩排在第三名。

“2012年度长沙楼市推动力操盘手”同样角逐激烈。经过数千网友的热情参与、激烈评选,湖南楚盛园副总经理申一戈以922票暂居首位;而奥克斯广场营销总监林晨以835票排在第二,达美D6区副总经理钟利波以765票成绩位居第三位。从目前的投票数来看,网络票选非常激烈,各大操盘手目前的票数相差都不是很大。

博客评选火热依然 知名博友毛毛虫他爹暂居榜首

2012年度长沙房地产影响力博客评选异常激烈,轮投票结果现已火热出炉,截止11月20日0时,知名博友毛毛虫他爹以1036票暂居首位,地产名博马建华以949的票数紧随其后暂居第二位,评论名博鞠波暂居第三位,获得825票 。

而在2012年度长沙房地产价值地产博文榜中,富甲中国 的《中国楼市十八大预言》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以高达925的票数位列,尹建华的新作《漫说长沙商业地产三十年》以866票位列第二,而马建华撰写的《中国地产寡头逐渐成型》以微小差距尾随暂列第三。

2012年度长沙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事件榜:

2012年长沙楼市十大重磅事件

2012年长沙楼市十大热门关键词

2012年度长沙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人物榜:

2012年长沙影响力风云人物

2012年长沙推动力操盘手

2012年度长沙置业顾问

2012年度长沙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楼盘榜:

2012年长沙人气好楼盘

2012年长沙人气地标楼盘

2012年度长沙人气高端物业

2012年长沙潜力人气楼盘

2012年度长沙投资价值商业物业

2012年度长沙商品住宅折扣榜

2012年度长沙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社区榜:

2012年长沙幸福感社区

2012年长沙发展潜力社区

2012年长沙人气版主

2012年长沙潜力版主

2012年长沙人气好邻居

2012年度长沙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思想榜:

2012长沙影响力博客

2012长沙房地产价值地产博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