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申一戈:2012长沙金九银十可观 趋势平稳

房天下   2012-09-19 17:06

[摘要] 楼市成交上扬正和中央一级调控产生激烈的碰撞。楼市重重迷雾让开发商谨慎制定销售策略、步步为营,也使购房者纠结在在出手和观望之间。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搜房网推出金九银十特别策划: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对话广晟江山帝景副总经理申一戈。

进入七八月份,多城市房地产成交大幅上涨,楼市破茧重生之势愈发明显。然而,楼市成交上扬正和中央一级调控产生激烈的碰撞。楼市重重迷雾让开发商谨慎制定销售策略、步步为营,也使购房者纠结在在出手和观望之间。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搜房网推出金九银十特别策划: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对话广晟江山帝景副总经理申一戈。

广晟江山帝景副总经理申一戈
广晟江山帝景副总经理申一戈

长沙楼市环境良好 仍以刚需为主导

对于2012年“金九银十”是否可期,广晟江山帝景副总经理申一戈认为:“今年的“金九银十”应该会比去年好很多,从目前长沙楼市的这个销量上可以这么预测。开发商整体的放量相对较大,进行的打折优惠力度也比较大,对购房者来说这样的购房时机是难得的。就目前长沙购房者的分布来看,大多楼盘都是以刚需购买行为为主导,投资性需求明显减少。这种刚需占据市场主力的现象也充分证明,长沙房价短期内不可能大起大落。”

对于长沙房价运行趋势这个话题,申总认为:“长沙最近推盘的数量有点多,速度也很快,但这也不代表长沙房价会有多大幅度的上涨或者下跌。就近几个月长沙房价的表现来看也算是比较平稳,都是小幅波动。个人认为长沙房价这种平稳发展的趋势短时间内不会改变。真正能影响长沙房价大趋势还是政府将来会有什么政策,有个什么政策就会有相应的市场,就会影响房价。”

申总坦言:“目前是个抢占刚需的大局势,除了我们推出的项目都是针对刚需的户型,也是针对刚需的房价,我们力求卖普通刚需族都能买得起的房子,开发商最能赢得购房者的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降价或者说打折优惠。江山帝景就是从这一出发点来面向购房者的,我们以的额度来回馈给我们的业主。”

房产仍是重要的投资保值手段 商铺更是重点

商业房地产近几年来逐渐崭露头角,无论大小房企甚至是其他行业的企业纷纷涌入商业地产领域,形成了“混战”的局面。不少人认为目前的环境是商业房地产的发展良机,但也存在一定的泡沫和风险。申总表示:“就目前的形式来看,政策的利好更多的是偏向于商业地产,中央一系列的限购、限贷、房产税、首套房贷利率等措施都一定程度上局限了住宅项目的市场,在资金一定的情况下,必然会有一部分闲置的资金会流向商业地产。”

就商业地产存在的风险来看,申总还是觉得长沙的环境是乐观的:“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大量的人口从农村进入到城市,城市必然需要扩张,这给商业地产带来巨大前景,从一线城市势必会外延到二三线城市。就房子本身的特性来说,它的保值功能是长久的。土地作为不可再生资源,从长远上来看就决定了房价不会有大的降幅。商铺、写字楼等商业地产占据了政策、市场、城市化进程等各方面的优势,风险一说的可能性是很小的。江山帝景目前主要是推出的住宅项目,但是不久应该会有推出商铺的打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