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林仕家国庆惊喜连连:亲 国庆我们买房去

房天下  2011-09-26 11:34

[摘要] 位于长沙尚东板块的高林•仕家,在黄兴大道与博雅路交汇处。项目总建面为21万㎡,建筑为ArtDeco风格。主力户型面积在70—80多㎡,户型间隔有2+1、2+2、3+1户型,赠送面积大,书房?卧室?还是茶厅?多种生活选择,自由搭配。户型上采用了独创的集中双卫系统以及多个人性化革新创新,生活真正舒适、无忧。

“什么,你妈还不同意咱俩的事儿!?”

“我妈说了,你买了房子才让我嫁给你,国庆咱们就去买房子吧!”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情,拿什么拿下你,我的房子。

不做刘易阳,也不当童佳倩,告别裸婚时代,一个不需要太大的地方,就叫做“爱巢”,可以遮风挡雨,可以暖温避寒,可以踏踏实实,可以一同见证我们美好、幸福生活的开始。

位于长沙尚东板块的高林仕家详情论坛相册微博】,在黄兴大道与博雅路交汇处。项目总建面为21万㎡,建筑为ArtDeco风格。主力户型面积在70—80多㎡,户型间隔有2+1、2+2、3+1户型,赠送面积大,书房?卧室?还是茶厅?多种生活选择,自由搭配。户型上采用了独创的集中双卫系统以及多个人性化革新创新,生活真正舒适、无忧。

另外项目所在区域教育资源丰富,长郡未来实验中学和长沙县一中与我们是隔街相望。小区内部也设有3000㎡的独立幼儿园区,360度亲子生活圈,悉心到家。周边片区的生活配套特别齐全,恒生超市、兴 市、新一佳超市、卜峰莲花超市等, 能够满足日常生活购物需求。项目不在限购令影响范围之内,作为连接长沙武广高铁、黄花机场的重要区域,未来潜力无穷,不论自住还是投资都是难得的好机会。

国庆期间,惊喜连连,购房还有更多优惠、大奖等你来拿,全城热动,机不可失。高林仕家84030777\999

标签:高林仕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