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湖南长沙第32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10月底举行

房天下  2011-09-20 11:15

[摘要] “绿色人居幸福家园”————湖南长沙第32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10月28日至10月31日在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期4天。本届房交会由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行业协会联合承办。

“绿色人居幸福家园”————湖南长沙第32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10月28日至10月31日在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期4天。本届房交会由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行业协会联合承办。

本届房交会以“绿色人居 幸福家园”为主题,开展以新建商品房为主,二手房、建材和装饰等为辅的交流展示活动。结合展会主题,推出绿色建筑和人居环境座谈会、长沙轨道交通地产推介会、海外地产置业咨询会、“东方莱茵河”——湘江两岸绿色人居环境推介会、装饰设计讲座等精彩活动。

本届房交会立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平衡、健康发展,以倡导绿色建、关注人居环境、创造幸福家园为主线,以引导行业树立绿色开发理念、推广绿色建筑技术、彰显我市绿色建筑及人居环境建设成就为目的,以凝聚品牌、品质效应、兼顾大中小企业参展为原则,将展区划分为政府展区、大型品牌企业展区、二手房展区、品牌家居装饰和建材专项展区等七大展区。通过本届房交会,在政府、企业、市民之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为方便市民逛展,组委会免费发放《逛展指南》,对所有参展企业和项目分板块、分类别标识;进一步优化展区环境,提高服务质量;要求参展企业选用绿色、环保材料布展,规范宣传资料派发;设立完整的导示系统,安排免费茶水休息区;拓宽公共过道,禁止高分贝音响宣传及场内外滥发传单、流动宣传等影响展会环境和秩序的行为,全方位打造绿色展会。

本届房交会力求打造平价实用房展。积极采纳社会各界建议,凝聚品牌、品牌效应,实现展位均好平衡。取消竞价拍卖模式,降低企业参展成本,展示项目更加全面。

本届房交会融入品牌化、国际化的办会思路。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两型社会”建设,诠释绿色建筑和人居环境的关系,解读国内、国外绿色建筑的政策与方向。首次设立海外地产展示专区,介绍海外房地产的特点和形势,提供房地产多元化交流学习平台。

标签:房交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