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卓越•麓山别墅 中国银行风水大师讲坛成功举办

长沙房天下  2010-06-03 15:01

[摘要] 悠扬的琴声,雅致的会场,香郁的茶水,开怀的笑语……这是卓越•麓山别墅风水讲坛现场。座外,是千年麓山的苍翠;场中,是嘉宾满怀虔诚的笑脸。

悠扬的琴声,雅致的会场,香郁的茶水,开怀的笑语……这是卓越•麓山别墅讲坛现场。座外,是千年麓山的苍翠;场中,是嘉宾满怀虔诚的笑脸。

2010年5月30日,由卓越•麓山别墅详情页相册论坛】携手中国银行共同举办的“气韵生动”大师讲坛在麓山别墅现场如约举行,本次活动力邀当代著名应易学大师、当代易学理论的创新者及实践者、中国《周易》学会理事、湖南省收藏家协会理事、地产项目规划/景观布局顾问钟雄先生盛情演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