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南首座大型体育公园落户高新区"保利麓谷林语"

——保利•麓谷体育公园举行奠基典礼

长沙房天下   2010-03-18 11:43

湖南首座大型体育公园落户高新区“保利•麓谷林语

——保利•麓谷体育公园举行奠基典礼

2010年3月17日上午,由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保利地产合力开发的保利•麓谷体育公园奠基仪式在体育公园开工现场举行。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泽珲、副市长李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谭杭生、湖南保利地产董事长安强等出席奠基仪式。管委会主任罗社辉主持奠基仪式。

将成湖南首座、长沙体育公园

保利•麓谷体育公园位于长沙市大河西先导区,处在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麓谷科技新城的核心位置。公园总占地面积约21.3万平方米(约合319.86亩),绿地面积为18.78万平方米,绿地率达到88%,将为麓谷园区内再添一片“绿洲”。

湖南保利地产董事长安强介绍麓谷体育公园概况时表示:公园建成后,将充分发挥麓谷园区绿地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充分发挥绿地的综合效益,提升高新区基础配套设施,并有利于周边环境和安全等方面的管理。这不仅将为高新区和大河西先导区的广大群众增添一个新的健身休闲场所,更是践行“科学发展观”的具体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