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长沙第28届房交会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房天下   2009-10-23 14:34

金秋购房的时机来了!中国长沙第28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2009年10月29日-11月1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举办包括开幕式与文艺汇演、长沙房地产发展成就展暨楼盘摄影展、长沙首届地产项目投资推介会在内的十大主题活动。面对内容如此丰富的展会,想购房的你准备好了吗?如果没有,那么了解以下四个攻略,相信能帮助你轻松逛展,一切精彩和实惠尽在掌握!

观展攻略一:看房棚改免费看房巴士

为方便市民参加房交会,组委会特地开通了6条看房免费巴士线路,覆盖了城区的各个方向,尤其是目前市内几大棚户拆迁区。因此你可以关注近期有关房交会的信息,以弄清具体线路和时间,方便日后出行。

房交会平面图……》》

观展攻略二:买房前先规划

房交会开幕后,展厅内肯定会人山人海,楼盘琳琅满目,如何才能以较短的时间得到较多的信息,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呢?其实在展会开始前,你应该对自己的购房做一个规划,并实地了解中意楼盘的各项优惠政策和参展信息,到逛房交会时,你就能心中有数,圆梦好房了。

观展攻略三:看房记得有礼,购房记得抽奖

本届房交会将继续开展往届“看房有礼,购房有奖”的活动,不论是看房的还是购房的,都有可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因此,看房的你要记得要积极参加现场互动游戏,以获取礼品,而购了房的你则一定要记得抽奖,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把你的奖金领回家。

观展攻略四:看房别忘看家居

本届房交会在往届装修公司参展的基础上,提升整体格调,特地设立了创意家居、家装板块。看了房的你,也不要忘记去看看家居、家装展位,体验一下家居时尚动态,选择适合自己的家装风格。 【来源:房交会组委会】

更多“长沙第28届房交会”新闻 》》

秋季房交会品质大提升

房交会步入第17年 品牌效益明显

长沙第28届房交会 “金九银十”的助推器

第28届房交会 通过价值链整合升级房地产行业

长沙秋季房交会你购房我补贴 5000大奖等你拿

长沙第28届房交会 完善房地产产业链之新创举 

标签: 房交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