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省府为邻 倡导30分钟都市生活圈之保利花园

房天下(长沙)  作者:薛叶果  2008-11-21 11:06

随着省政府的南迁,让长沙南城的这块土地更显贵气。“南帝北丐”的味道愈演愈烈,从近几年的发展可见,长沙市南城板块的发展日渐兴盛,商业繁华,机关众多。省政府、天心区政府、建工集团、经干学校、电大、铁道学院等驻扎在此,近两年拔地而起的楼盘更是如雨后春笋的涌现,主要小区有保利花园、南国嘉苑、新芙蓉之都、BOBO天下城、柠檬丽都、申奥美域、博林金谷、圣悦嘉园、天城华都等,房价增长的速度也称雄于长沙各板块之首。

以省政府为支点,辐射四周住宅单位,坐落在省政府西面大约10的保利花苑就突出了其楼盘的优势,位于新姚路与湘府路交汇政西南方的保利花园,在居住环境上,享有比较好的生态环境,省政府文化公园、杜鹃花公园、豹子岭公园分布其周,在都市快节奏繁杂的生活环境下,拥有良好自然环境的保利花园,自然成为消费者购房最心动的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