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购房折上折 搜房团购购房网友走进体育新城

——6月15日搜房网百人团购看房团体育新城看房追踪

房天下(长沙)  作者:薛叶果   2008-06-16 14:31

[摘要] 搜房团购俱乐部会员卡:进入搜房网首页,报名参与长沙搜房网的免费看房活动,搜房网看房网友经过登记备案后可获得一张卡,凭卡打折。凡是搜房网看过的楼盘,在团购期内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参与看房活动的网友均可免费获得湖南地图出版社提供的长沙楼市图一份。

6月15日艳阳高照,对于“半个月出击一次的搜房网百人团购看房团”来说,今天确实碰上了难得的好天气。似乎是老天喜欢开玩笑,以前每次出征都是阴雨连绵。持续近半年都是如此,网友都笑称搜房网看房成了下雨的标志了。今天,看房队伍终于见到了久违的阳光,所以,网友脸上的笑容也是格外灿烂。今天的目的地是长沙发展潜力与活力的体育新城板块--体育新城版块。新城新世界—三江花中城—茂华国际湘—盛世华章成为今天看房活动的四个站点。

下午一点的贺龙体育广场上,老时间、老地点……由长沙搜房网组织的,《品周报》联合报道的百人团购团80多名网友在这里集合,在车上,网友们饶有兴趣的对今天的楼盘发表着自己的看法。对于搜房网发放的“搜房团购俱乐部会员卡”非常高兴。持卡享受开发商给予搜房网友的特别优惠兴奋不已。网友张先生更是调侃说“做搜房网友真的是很幸福……!”

在搜房网工作人员做了简单的行程介绍后,下午1:40,两辆满载搜房网看房网友的大巴车准时起程……

百人看房团第八波:大东城名盘品鉴 25日圆满结束

搜房网友阅读由湖南地图社为网友免费提供的“长沙楼市图”

6.15搜房团购看房团部分网友集体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