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共和杯"全民健身登山运动倡导"绿色奥运"

长沙房天下  2008-03-10 17:01

3月8日上午9:30,由长沙岳麓区人民政府、长沙园林管理局与奥林匹克之旅组委会联合举办的"春回麓山走向共和"届"共和杯"全民健身登山运动在岳麓山下正式启动。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原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原国家体委副主任何振梁先生和数位政要、明星,与千余名市民共登岳麓山。

在岳麓区区政府汤区长发表精彩讲话后,何振梁先生发令枪响,便带领数位政要、奥运、影视明星和千余名市名共登岳麓山。活动中,既有麓山寻宝的智力考验,又有勇夺奖牌的体力挑战。另外,李文清、王照华等名人现场泼墨挥毫,与文化气息厚重的岳麓山相得益彰。

活动的颁奖仪式在赞助商"麓山景区之都市庄园"--共和世家的售楼部举行。勇夺奖牌的九名获奖者的奖品由何振梁先生和数位政要、明星颁发,给本次活动留下了意义非凡的一笔。

届"共和杯"全民健身活动是奥林匹克之旅系列迎奥运活动的首场活动。本次登山活动围绕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目的,并与《奥林匹克之旅》纪录片竞相配合,倡导"绿色奥运"之风,点燃了全民健身、全民奥运的精神圣火。

 

 

标签:共和世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